[i♥b8] 得意的阿飄

就從前從前有一隻阿飄
她因為生活很無聊
所以沒事時就在街上飄來飄去遊蕩
可是因為大家都很怕遇到她
所以她很自卑 只敢在晚上時出來

 

結果有一天
她不小心在路上碰到一個人
那個人看到她以後不但沒有被嚇跑
而且居然還說她很正!

哇! 她就好開心好得意~
一個得意起來就飄飄然地不停地往天上飛~

就這樣不停地飄啊飄啊飄啊~
    飄啊飄啊飄啊…

 

 

就飄走了。

 

 

 

然後因為阿飄她飄走了所以今天沒有照片。

 

 

 

嗚啊啊對不起啦很明顯 N 某已經黔驢技窮了! (ಥДಥ) 連今天出的題目【得意的飄】都 hold 不住了! 而且梗還超爛的連把前戲鋪長一點先寫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來衝個字數什麼的都無法啊啊! 比如像銀魂某一集中阿銀失眠打開收音機廣播來聽,剛好聽到 DJ 很感性的敘述一個小狗跟主人的溫馨故事感人到短短三分鐘內就害 N 某噴淚不已,結果就在故事最動人的那個 moment 結局居然一秒之內變成驚悚鬼故事啊啊啊!!! 害我當下兩行清淚還卡在臉上卻髒話飆出口還差點手刀把電腦螢幕給劈了!!! 事到如今還懷恨在心 (怒)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一下動畫 153 話)

 

不過終究來說 N 某還是沒有像空知猩猩一樣沒良心啦
所以還是硬是找出了幾張 (呃..算是勉強切題的) 照片! 得意的「漂」:

照片出處,後面的神經病是誰我不認識 其實如果要用划船的話也可以用這一篇的照片,可是那時的感覺既沒有得意而且也不是用漂的,真要講的話也只能用狂亂的暴衝來形容吧…

得意的飄;Lifted with Joy | 玩家名單 | 串聯訂閱 | N 某歷年挑戰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