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6] 13:the DEAD line

如果生命是如【出生→逝世】單向線形伸展的話,那麼死亡呢?

liveordead.jpg liveordead2.jpg

看到照片還有白框跟水印就知道這是好久以前照的,線路(還是水管?)工程的 live line 跟 dead line 標號,感覺還挺有趣的!

不過說到真正的 deadline 呢,唉現在工作上也有很多死線 (月底要開圍剿大會 code review 然後下個月就是我的 final milestone 啦,除了要寫三千字的報告應付刁難的摳阿普鐵甲面女人外,還要做 presentation 給所有 R&D 部門的署叔阿姨們聽好恐怖啊~)

總之因為所剩時間不多所以這幾天工作都蠻緊張的,我今天才算過,最近一整天下來我平均才離開座位三次…(午餐 1 次,洗手間/順便倒咖啡 2 次)… 難怪N某的肚子與卡稱最近橫向伸展地很放肆,怎麼辦啊啊啊~ T口(T ←臉上的贅肉也飛出來了 (汗)

…不過話說今天是 13 號黑色星期五哩,也好死不死碰巧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四個月快樂喔笨呆 :)

今日隨機主題:deadline | 玩家名單 | 加入挑戰

4 則留言

  1. cindy wrote:

    這位同學, “才離開座位三次”這樣很不健康ㄋㄟ~ 好歹我以前也是因為被同事嚇到不敢去上廁所. 因為上廁所要經過她的位置. 沒有她沒有很醜.

    沒想到小N會講”卡稱”這兩個字…… :p

    小N
    那個同事揪竟是做了什麼事情讓你嚇得不敢上廁所啊XDDDD 好好奇!
    然後卡稱我知道啦,我也知道腳是咖眼睛叫把揪!XD (唯一會的三個身體器官的台語)

  2. Jie wrote:

    你每天敲膽經你的卡稱就會變小了

    我平均每個小時要尿一次尿,一天才離開座位三次這種是我做不來

    小N
    我到現在都還不太知道該怎麼敲耶!
    一直覺得敲錯地方XD (屁股跟腿的 surface area 太大了)
    然後常尿尿代表你新陳代謝/排毒功能很好啊~真好XD

  3. SL wrote:

    你重PO算嗎? XD

    小N
    你很愛找碴喔~
    重 PO 總比偷偷把時間改成 11:59PM 好!XDDD (逃很快)

  4. Jie wrote:

    我改天會專程寫一篇敲膽經的

    小N
    oh yes yes yes please do!! X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