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 masala chai @ Shaktea

▼ 12/23 Sunday

今天終於跟玩具熊喝到茶啦!!好開心噢,真的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了,而且因為每次的茶約都會讓我學到好多很新奇的東西 (゚∇゚)ノ!然後真的覺得有聊不完的話,下次再來續攤吧哈哈!(當然在那之前請先把自己身體顧好囉,別讓自己太累了!^^)

這次是去 Main St. 上的 Shaktea,一個既溫暖又帶有異國風味的小茶館。…更重要的一點是,它讓我對 Chai 刮目相看啦!!(゚Д゚)

老實說我跟 masala chai (印度香辣奶茶,推夏妮超美麗的文字介紹) 並不太熟,雖然有在幾間連鎖咖啡店嘗試過幾次,但好像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欸…(口味習慣的不同吧?) 但是這次卻跟之前喝過的完全不一樣!可能是因為牛奶較多(?)然後又是以綠茶葉沖泡的關係 (我們點的是 green tea chai),喝茶時比較沒有嗆辣的感覺,反而異常地內斂滑順,溫潤甘甜中帶著濃郁奶香及肉桂香--在寒冷的冬天喝這個最幸福啦!!很香很香,然後馬上整個就暖起來,好像快融化了一樣喔呵唷喝呵呵…ヽ(´ー`)ノ (太 cozy 導致講話有點語無倫次的傾向)

這是喝 chai 專用的陶杯耶!(可惜不能學本土印度人豪邁地把它砸碎 XD)
還有附送幾片甜的 ginger snaps 來配茶。

總之…Chai 我誤會你了對不起 m(_ _)m
N某在此不負責大推薦,下次還想喝啦!感謝玩具熊的介紹~(゚▽゚*)

http://www.ipixels.net/echo/2007/12/27/shaktea/

2 則留言

  1. my*echo wrote:

    […] Chai 時整個驚為天人到語無倫次,今天又再點了一次,不過之前是泡綠茶這次是泡 Spicy black […]

  2. […] 赫然發現和小 N 在這裡約會已是五年前!這是我知道唯一一家在溫哥華以賣 Chai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