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蒙特婁遊記] 應該算是前言吧這篇

當初決定休一個星期的假跑去遙遠的渥太華為愛走天涯找藤藤似乎是一個很 spontaneous 的決定呢,而且連觀光景點也沒事先做功課直接行李箱一拎就過去了好隨性窩~ 是說在看這個網誌的人可能會覺得奇怪藤藤不是才在兩篇前出現過,但其實我們已經差不多五個月沒見了啊啊!(由此可見這個網誌更新速度真的是…) 自從五月的台灣行後藤藤就很歡樂地拋下一切奔到 Ottawa 定居瞭,這幾個月下來的 Long-D 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情哪! (淚)

有鑒於 N 某的遊記似乎只要寫越長就越容易不知不覺胎死腹中永遠寫不完的 jinx (呸呸),同時也為了您的視力健康,so 這次將不延續今年台灣行的囂張超長篇傳統,而會盡量以極短篇(??)模式登場,每篇挑一個重點寫就好,希望這樣比較容易寫得完!! 不過剛剛才發現我以前的多倫多行好像也是照這種方式寫結果死更快..?! (再呸呸!!)

不管怎樣畢竟這兩個城市是我第一次去,所以我會加油寫完的唔喔喔喔! >口< (註: 這幾天的照片都是用新相機拍的唷! 小哀醬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可喜可賀 XDD)

Life in Montréal (Oct 6-8) and Ottawa (Oct 9-12) – coming soon :)

4 則留言

  1. nana wrote:

    喔喔喔這個teaser實在好誘人啊! 每張照片都若有若無照到人卻沒照到人的感覺..XD
    (而且第一張leggings短裙美腿也太誘人了吧咳咳..XDDD)
    好期待又喔喔喔喔喔喔~=D

    小N
    哈哈哈什麼啦! XDDD 因為之後馬上兩人的形像就要毀滅了,
    所以在那之前得趕快來裝唯美一下…
    話說娜回得好快哦! 好感動~!!!

  2. rufee wrote:

    新相機的照片都好有立體感 : D

    小N
    之前用手機拍照拍久了,現在忽然換成相機了好有種受寵若驚/不真實的感覺!!

  3. N* wrote:

    I miss Montreal <3

    小N
    I’m missing it now already!
    好有浪漫風情的地方 :)

  4. wrote:

    為愛走天涯遊記超棒的!!!!
    話說才幾天沒來就突然看到一大堆 update
    竟然會產生一種血脈賁張的感覺…(聽起來好變態)

    小 N 用新相機拍的照片有一種不同的細膩感
    但是還是一樣美翻瞭 <3
    是哪台是哪台?讓一直念說要買數位相機的夏妮參考一下!

    小N
    唔唔!!! 被才女 shannie 稱讚時更會有臉紅心跳血脈賁張的感覺啊!!!!
    妳要買數位相機了嗎~?? :D wow how many cameras do you have now?? XDDD
    我的是這個! Sony Nex-C3 http://www.dpreview.com/reviews/sonynexc3
    目前還蠻喜歡的 不過還在摸索中~所以之後應該會看到有些照片差異很大 超不consistent的哈哈XD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