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紀的第一個十年,結束。

今年沒任何跨年計畫(read:又要宅在家)所以就借用網路的圖吧!!
應該比去年的自言自語好一點啦…(含淚掩面)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結束了。2010 感覺過得特別地快,回顧網誌的話感覺去年發生的重大事件大概就只有冬季奧運畢業開始當菜鳥這幾件事吧…(沒想到一整年份的網誌用一句話就總結了,感覺好心酸!) 感謝神讓我這一年都過得平安順利,希望明年也能夠過得多采多姿 OH YEAH!

喔話說 NEW YEAR RESOLUTION 好久沒寫了今天來認真寫一下!
(希望這個不要跟之前一樣默默淪落成 Chinese New Year Resolution 然後又原封不動變成 2012 年的啊啊啊)

  • GOD first!
  • 好好存錢 (訂好年終目標然後去達成!)
  • 正常生活作息 (這好像是老梗)
  • 每週至少運動兩次 (這好像也有聽過) — 目標減重6KG!
  • 改掉優柔寡斷的爛個性,我要跟小粉紅一樣有一顆胖胖的心 ♡
  • Blog more (噗浪跟臉書害我在網誌上的廢話變少了!)
  • Personal projects & PORTFOLIO (拖好久了!)
  • Learn a new language (human or…programming)
  • Enjoy life to the fullest :)
  • 成果驗收日: 2011年12月31日

Have a happy new year, to all the ones I love :)

5 則留言

  1. jocelyn wrote:

    Ya time flies! 加油!我也要開始新年新希望 呵呵~~

    小N
    加油!! 絕對不要破功了啊啊!

  2. wrote:

    clone…加油~
    don’t worry…
    朋友是拿來幹嘛的..
    當然適來監ㄉ…er…I mean…
    幫助你完成你的夢想的 XD

    小N
    是是是…謝謝你啊這三天有 save me from 敗家 for many times XDDD

  3. :3 wrote:

    Haaaaaaaaaaaaaaaaaaappy New Years~~~

    小N
    u too!

  4. Alice wrote:

    原來你有plurk….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加你

    (潛水的人….哈哈)

    小N
    哈哈好害羞喔 >//< 歡迎加我~ 不過我噗浪都習慣只加熟人朋友, 所有噗友則一律先加粉絲 希望你別介意喔!! (不過我的噗都以垃圾居多欸...你確定嗎XDDD)

  5. Marzie wrote:

    新年快樂 (:
    我也要一個禮拜運動兩次!!!! D:
    JAYOJAYOJAYO

    小N
    加油!!!! 我已經有一兩個月看著我 YMCA 的月費就這樣付諸流水 實在是不甘心啊啊~~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