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7] 13:誘惑

人的每一天從早到晚,不就是無時無刻地在面對著各種誘惑嗎。

早晨醒來,有按掉鬧鐘繼續和棉被溫存的誘惑;
吃早餐時,有想要加點 extra bacon 或者多喝一杯果汁的誘惑;
在工作時,有每隔幾十分鐘想點進噗浪或臉書「看一下下就好」的誘惑;
點咖啡時,店員問 “with whip?” 時說好啊的誘惑;
在聽演講時,有進入兩眼無神放空模式的誘惑;
在開車途中,有時不時轉頭偷親駕駛座上那個人的誘惑;
經過可愛的店時,有會不小心被減價招牌吸進去的誘惑;
在煩惱要點什麼餐時,有翻到 menu 最後一頁的誘惑;
等菜端上來時,有偷夾一口人家食物的誘惑 咦等一下這應該不是誘惑而是例行公事才對
該睡覺的時後,有再看一集康熙或再多看幾個 Rss feeds 的誘惑……

唉人篸真是複雜啊 不過大部分的誘惑好像都跟食物有關?

 

PS. 話說上禮拜跟某呆又再去 Adonia,發現呆的小茶匙造型很有趣,匙柄中間空了一個圓形的洞然後上面還掛著小鈴鐺(?),意圖謎樣所以 N 某就開始用心揣測應該是該怎麼拿它才不會愧對它的設計!(設計師應該會想哭吧)

然後我原本想表達出娘娘腔喝茶法,沒想到拍出來好像色杯杯在一臉猥瑣地說「小ㄗㄟˇ要不要來跟鼠叔喝咖灰然後來我家看低wee低呀~」

              ↑ 還在一邊甩是怎樣

會放上來是因為感覺有合主題(色杯杯的誘惑?!),
不過好像把首圖的 fu 全毀了齁…

今日隨機主題:誘惑 | 玩家名單 | 加入挑戰

6 則留言

  1. Marzie wrote:

    I just read your blog on my MOBILERSS APP on my iphone4 kuromochi!!! c:
    But i realized that I couldn’t leave a comment so here I am!
    The first picture is such an extravagant breakfast!
    Makes someone like me (who doesn’t eat breakfast) want to eat too.

    小N
    hoho how do you like ur new phone so far?!? :D
    and breakfast is very important to you so don’t skip it!!
    (我媽都恐嚇我不吃早餐會變笨變胖喔=v= 害我都不敢不吃)
    at least a good big breakfast is something that would motivate me to climb out of bed every morning.. :P

  2. alice wrote:

    第一張照片SPELLS ” 誘惑”!!XDD is that from a vancouver place? (my chinglish is soo 嚴重 these days = =_)

    and somehow I feel… 最後一張 怪叔叔 IS VERY 小N XDDDD

    小N
    哈哈哈沒關係 I 也 say chinglish very often!
    yup it’s in kerrisdale, my fav brunch spot near home :3
    最後一行是怎樣….難道我是走猥瑣怪叔叔路線?!

  3. cuddlie wrote:

    小 N 妳真是太可愛了!前面那些誘惑我大都很有同感
    (除了開車時旁邊沒人可以偷親 還有通常都是我的食物被人偷吃之外)

    好想念妳啊 好像很久沒看到妳了 *bear hug*

    小N
    哈哈矮油下次我的食物給你偷吃!!
    不是好像很久 是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 miss u so much girl~~ 等你有空去 cuddlie lounge 拜訪你哈哈哈 :D

  4. charlala wrote:

    小N的小尾指真的好誘惑=v=
    嗷嗷爲什麽明明聽起來很evil的誘惑被你list出來之後就感覺很甜蜜呢

    小N
    誘惑的是小湯匙吧~ they should make it into a ring!! hahahaha XD

  5. Nana wrote:

    哈哈超喜歡這篇! 這些誘惑都是人類每天必經的考驗啊..
    而且我是工作讀書時每經幾分鐘非幾十分鐘就會遭受fb/plurk誘惑

    小N
    哈哈真是的! XD 好啦我..在等 code compile 的時後也會看啦(歐)

  6. kwyc wrote:

    做在後面的女生應該很害怕

    不敢看向鼠叔這邊

    小N
    真的..而且還一起入鏡了應該超無奈的吧!!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