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的 iPhone 攝影程式 ♥ 布丁相機

(謎:人家明明是叫【푸딩카메라 / PUDDING CAMERA】你還亂翻譯成中文…)

感謝斗笠撒阿奏提供情報,畢竟N某在 iPhone apps 的汪洋大海中載浮載沉尋尋覓覓了許久,始終未找到喜歡的 camera/photo app 啊啊啊~ 因為不是效果不太理想,就是下載費貴鬆鬆,而我自己又懶得手動 Photoshop…所以知道這個既有質感又好操作的程式實在是太開心啦!

程式名稱푸딩 카메라 / Pudding Camera (免費)

情報來源章魚哥也說讚的攝影程式
(話說這個網站整理了好多很棒的程式,建議蘋果愛用者們去逛逛噢!)

小N喜愛度:★★★★★ (不然還寫 blog 幹嘛)

雖然是韓文介面,但有圖示輔助,操作起來還蠻直覺的,不懂韓文的朋友也可以輕易學會油~!很好用的油~~最棒的是,還可以自己選擇不同的鏡頭與底片

(轉動左側選鏡頭,轉動下側選底片,各有七種選擇,所以總共可以製作出 49 種效果!)

拍攝時若按右下角的自拍模式,點擊螢幕任何地方就可拍照,超方便~

因為這篇文章已經把布丁相機的基本功能介紹地很清楚了,所以N某就在這篇分享一些我這幾天試拍的成果吧!

Snap x Vintage Blue

上週末去檸檬妮的新家拍的,她家佈置的好溫馨喔而且好有設計感!>///<

Snap x Vintage Brown
同一天照的,不過用了比較偏黃的濾鏡。基本上 vintage blue 跟 brown 應該是我最常用的效果吧,無論照人照物都很適合!

Snap x Vignetting
自動加上黑角就可以拍出類 Lomo 的風格~

這種色系的照片感覺就有點像我的 Ⓝ UNPUBLISHED (就比較誇張的亂七八糟風 XD 話說它今天就在不知不覺間正式突破 100 篇了耶,時間過得好快喔可喜可賀~@@)

Basic x Noir
低色溫的 Noir 或 Mono 似乎也讓照片更有張力!

Basic x Mono

Motion 2×2 or Motion x4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四格連拍,這是安裝布丁相機後拍的頭幾張測試照:

↑ 斗笠撒快樂洗溝中 XD

Fisheye x Basic
魚眼也挺好玩,可以弄出可愛的大頭狗效果!

不過手邊可以拿來當示範的只有范老先生和挖奔郎,好像…可愛不太起來吼…

↑ 可命名為「凡事不要太勉強」…

而且魚眼要拍好看的話其實不太簡單,因為一旦拍偏了,可愛就會變成可怕啦!像下面這幾張就是有點慘的失敗照 =_= (還亂選底片拍成黑白的,實在是有夠驚悚!)

↑ 以上為「有點失智的前額略禿納美人」跟「挖賽媽媽我一輩子臉沒這麼瘦過~」(小臉人夢想達成!? XD)

Fantasy x Vivid
Fantasy 這個特效我就覺得有點誇張了,高斯模糊地太超過了啦!XD

↑ 有種魔幻感?!

本來覺得有點可惜,但是我後來發現… 如果把 Fantasy 跟 Dazzle 配在一起的話,拍出來的成果就會超、夢、幻的!!!

沒臉再拿自己當 model,就來看看我們好久不見的如大姐好了:

開 Fantasy x Dazzle 模式拍了之後,哇~變得超夢幻還嬌嫩欲滴呢!

↑ 雜點紋路是因為直接翻拍電腦螢幕的關係,請別介意蛤~

再來拍拍看其他電影的畫面,瞬間變成唯美感性偶像劇的 fu!

↑ 連咕嚕都變得好像耶誕賀卡的圖啊!! 明明是很猙獰的在吃肉但現在整個溫馨了起來~

 

為了真正斷定布丁相機的美化度有多強大,我決定來拍一些更邪惡的東西,看看是不是也能把牠們轉換成柔美夢幻風格~ (謎:這個人的時間有沒有這麼多啊)

 

↑ 嗯 UBC 的確是看起來有變得 angelic 一點 (果然是幻覺!),至於右邊的 Tax Law… 看起來倒像是老花眼又犯了導致字模糊不清的狀況,果然 HST 的邪惡力量連布丁相機的超柔焦濾鏡也救不了啊!!(蓋章) ←好像什麼都沒證明到的感覺

嗯總之這就是N某對布丁相機的使用心得報告!咦咦明明開場都還蠻正常的怎麼結尾就…(程式設計師別來告我啊囧) 真的大推薦,有哀鳳又愛拍照的記得去下載玩玩看喔揪咪 ^_<

4 則留言

  1. Clone wrote:

    對壓~我就在那個網站裡找到許多超好用的app…
    damn…這個app 害我超希望我的itouch 有鏡頭!!
    哇~~我又在次在你的blog裡出現了XDD 我要收版權 XD

    小N
    對阿你在我的blog的存在感越來越囂張啦XDDD

  2. ~nightcat~ wrote:

    我喜歡那瘦臉效果… XDDD

    小N
    很不賴吼!! 只要有魚眼 人人都可成為小臉妹~~ (恐怖的版本就是)

  3. my*echo wrote:

    […] Yaletown,用的是 Pudding Camera […]

  4. 為什麼不可以自由存檔在手機裡面?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