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DATE!

(首圖的小粉紅真的是美翻了是不是是不是!!! >///< 夢幻到冒泡了天啊 ♥) (最後兩張是瓜子臉二人組好討厭喔~~)

工作的 phase 1 launch 終於在昨日晚間八點在專案經理扛來的兩箱冰啤酒和一堆 junk food 的伴隨之下歡樂結束,在下星期緊接著的 phase 2 開始之前,總算有一個可以安心偷閒的週末了!:P

和夏妮妮、小粉紅、玩具熊、魯夫和斗笠撒的夏日 triple date (?) 行程完全就是很隨性,例如原本計畫好了假掰英式下午茶在但因店裡爆滿所以一行人便邊在大雨中奔馳邊立馬查 Yelp 尋找一家能填飽小粉紅的肚子+魯夫脆弱的牙齒的好餐廳 XD (六個人塞一輛車完全就像在非法走私人肉什麼的 XD) 又例如後面坎坷又曲折的漫長找廁所之旅以及搶救蘋果硬碟之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整個就是很混亂但卻還不錯歡樂!(´∀`) 能跟妳們出來真的好棒喔,太姓胡了啦 (扭扭)

明天是父親節呢,祝天下 (應該說是台灣) 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啦!話說今天我對斗笠撒的 split personality 敬佩度又提高了,是說這人怎麼能打電話給台灣的老爸時嗲到我遠在 10m 之遙還是邊聽邊花抖,然後在長達五分鐘的「把拔父親節快樂唷!我好愛你喔!我現在用手機打所以我等下回家後再用 skype 打給你!最愛把拔了!MUAH MUAHH MUAH #$%^& 把拔掰掰~~」掛上電話後又以 MAN 到不行的聲音吭了一聲「解決了」後直接若無其事走出房門 (是不是乾脆也來抽一包事後煙算了!!) 結論是這女人真的好可怕啊…

6 則留言

  1. jean-* wrote:

    很好奇最後那碟像炸蚵仔酥的是什麼押??

    小N
    那個是有淋巧克力醬的 fried banana!
    不過看起來的確有點像蚵仔酥XD

  2. howard wrote:

    omg. theresa is scary. is it ok exposing your friend like that?

    小N
    大家知道她本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啦 (煙) ((逃 XD

  3. cuddlie wrote:

    小 N 和斗笠應該合開一間開心診所的
    應該可以大賺!昨天真的超歡樂 :D

    小N
    哈哈哈好啊哪天我們辭職不幹就來弄這個好惹! (興奮握拳)
    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賺耶…感覺應該會倒貼吧XDDD

  4. Scottie wrote:

    To Howard:
    I think Grace has given up her life already since the day that she met theresa…..

    小N
    喔遇見你的第一天讓我決定拋棄性命~~~好浪漫哦!! (大誤

  5. Clone wrote:

    各位….my name is TERESA la…no H!!

    haha….and….Howard…of course it is not ok!!
    let is why Grace 墓碑前的草已經是有一個baby的高度了 XDD

    Dear Scottie…是我give up my life when the day I met her ba…T^T
    haha…

    Dear…妳最好祈禱我爸沒看到這篇…
    要不然~妳要養我一輩子XDD

    小N
    HAHAHHA XDDDD 還墓碑前的草咧! 你想太多!!
    還有你爸又不會來看這裡XD 不過就算看到了發現女兒對別人很兇但只會對他ㄙㄞㄋㄞ應該覺得超感動的才是吧!!

  6. ~nightcat~ wrote:

    大頭貼好可愛啊~~

    插嘴一下 :P 嗯開診所的話只要管錢的不是小N (會tech的通常不太會管錢, vice versa) 的話倒貼賠錢的可能性馬上就小很多… XDDD

    小N
    hmmmm that is true i have to say XDDD 超不會管錢的!
    可是如果交給 tolisa 管其實我更不放心啊 (喂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