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很微妙的日式早餐 Ten Hachi

喔…感覺好像很久都沒寫網誌了,因為感覺最近好像很多事但又好像沒有什麼事 XD
不知道該從哪裡寫起的話,就來整理照片吧!只不過整理照片的話有 99% 都是食物的樣子…(つд⊂) 唔喔我會盡量過個充實點的生活的 I promise! (淚)

其實這篇食記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想說畢業之前和我 Microbiology & Immunology (挖感覺好久遠) 出生入死並朝夕相處(羞)度過八個月 co-op 美好時光的兩枚戰友 Ling 跟圍棋桑一起吃個圓團飯~ >//< 因為想吃日式 Brunch 所以就去了這家 Ten Hachi!

Ten Hachi 是一個位於 Shaughnessy Village (似乎是棟公寓兼旅館兼 Bed & Breakfast 的微妙建築?) 裡頭的一家日式餐廳,感謝 Nadia 跟 Candice 的介紹,因為它的門面低調到若沒高人指點就真的不會知道有這個地方!

Ten Hachi

Ten Hachi

走近公寓就有隻很歡樂的 Orca 飛奔出來歡迎您~好窩心

Ten Hachi

經過公寓大廳後就可以看到餐廳的入口

Ten Hachi

門口的帥氣船長老先生還慘遭三八阿花的調戲搭訕…沒辦法人家的鬍子太搶戲了XD

Ten Hachi

我點的是他們的鮭魚定食 ♥ 早餐份量就這麼多會不會太沒天理了!但是好好吃噢~ 鮭魚的肉質跟調味都很棒,雖然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鹹 (最近N某在走清淡飲食風) 不過湯跟配菜都幫忙平衡地恰到好處!而且我好久沒喝到那麼好喝的味增了 >///< 所以即使我早餐都吃不多但這份套餐卻整個都被我吃光光了...現在看到照片好想再回去吃噢 (遠望)

Ten Hachi

Ten Hachi

這裡的感覺讓我想到開在老人院裡的 Hi Genki,一樣坐落的地方的都很有趣,但是輕鬆居家的感覺是其他餐廳所沒有的!而且食物真的是真材實料又用心,如果想要吃到 Authentic 日式餐點的話這裡是個很棒的選擇 :) 尤其是住溫哥華的朋友推薦去試試看喔~

Ten Hachi

最後是張顏色調得有點奇怪的自拍照…請無視中間那個鬥雞眼還疑似印堂發黑(咦?!)的人.. 我覺得這裡的標示都好復古噢,還蠻好奇那個 Hair Salon 是長什麼樣子哩!

後記:後來又跟呆再去了一次,這次偷他的大砲照果然品質差別好大啊…(淚)

4 則留言

  1. nolita*wanders wrote:

    oooooh try their breakfast next time, mountain yam is my fav! <3

    小N
    後來我又去吃了(不過是午餐的) grilled mackerel 好棒~~~
    還沒試過 mountain yam!哪天也去吃吃看 :D

  2. Clone wrote:

    wow…我也要去吃吃看:)

    小N
    let’s go sometime~!

  3. Lemonni wrote:

    They were the owner of Hachi Bei!
    I went to this new location a long time ago but the experience was only ok…now that I’ve seen your post, I wanna go try their breakfast too!

    Btw, nice skirt! I’ve been looking for a floral skirt too but haven’t found my dream one…

    小N
    hahah thanks annie!! ^//^
    I bought this skirt last year at urban outfitters, 不過是到今天才有勇氣穿第一次哈哈XDD 我真的很不習慣穿裙子拉~

  4. Clone wrote:

    wow…dear…你好久沒update 了喔XDD

    小N
    是是..我人生很無聊嘛 (泣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