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 生日紀錄

明明感覺寫上一篇是幾個月前的事,沒想到已經整整一年了哪…◔_◔
(↑ 連結又再貼一次是想害死蕭豪嗎XDD)

Birthday at Adonia

總之終於有機會整理一下生日的照片了 (明明第二天的 lab 還沒準備) 就來青菜貼一下吧!
首頁圖是K冷送我的瑞士捲手機 screen wipe XD

以前的N某覺得在三月中過生日是件很爽的事情,因為 3/15 常常剛好是 Spring Break 的第一天;可是上大學後就會覺得挑這種日子真的是太悲慘了,因為三月中一定是期中考跟 project 死線最多的時候!今年也不例外,最搞剛的作業剛好這星期得趕完,所以生日就一切從簡,能和幾個朋友聚一聚喝個茶N某就很開心了!:)

Part 1 ♡ 文藝(?)女孩兒們的下午茶約

Birthday at Adonia

(後來才發現這週末好多人過生日都來吃下午茶啊 XD 當天我們在 Adonia 就碰到另一攤!)

Birthday at Adonia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主動 call out 揪 LE 的女孩兒們出來,實在是太害羞惹 >///< 真的很謝謝妳們願意抽空陪我出來呢!(就算沒辦法來的也很謝謝妳們的生日祝福!) 這次的下午茶約原本N某想試試看其他地方的,可惜那幾家都滿位所以就又回到咱們的老朋友 — Adonia 啦!

Birthday at Adonia

這張小 C 好可愛啊 XD 謝謝妳跟 Alodie 送的茶葉跟卡片!(我有泡來喝了,好香好好喝!前幾次熬夜讀書都靠它了 :P)

Birthday at Adonia

Birthday at Adonia

Birthday at Adonia

跟藤藤、Alodie 公主 & K冷的照 :) (不要問我為什麼右下角前面那位表情糾結…)
(對了當天戴的是 Weini 從多倫多寄給我的項鍊 >//< 上面有N刻字耶好高興!)

Birthday at Adonia

話說我之前一直對 Adonia 的下午茶單上有芋圓這東西感到非常費解,但卻遲遲沒有勇氣嘗試,沒想到今天 Rita 就很豪氣地點它上桌啦!這就算了她還加點一杯只有在港台泡沫紅茶店才會出現的冰飲,總之就是一個很囂張台味十足的康跛,跟其他的下午茶點放在一起超級跳 tone XDDD

Birthday at Adonia

不知道為什麼,好端端的合照到最後都會變得很奇怪…

Birthday at Adonia

(而且藤藤的腋下好強大啊、還會發光咧 ☉o☉!)(喔然後我們其實是想比愛心但是很失敗)

Birthday at Adonia

愛樂迪跟 Rita 在模仿納美人 = = 喔話說阿凡達要出續集了喔我好想看啊啊 XDD (大誤)

Birthday at Adonia

這張應該是小 C 拍的,超喜歡這張的 fiu~大家都笑得好迷人噢 ♥♥♥
(只可惜我看起來超呆的哈哈 =u=)

Birthday at Adonia

姆阿哈哈有沒有很豐盛 >u< (K冷小C那桌的還沒有入鏡喔!)

總之就是一個幸福滿溢的下午 >口< 下午茶吃得最開心的一次呢! 能夠跟妳們聊天真的是好開心好充實喔!Hope you had a good time too!!

Part 2 ♡ 無止盡的吃吃吃…

Candia Taverna

Candia Taverna

Cheesecake Etc

Cheesecake Etc

Hum…yeah I’m not gonna comment on the photos… 看了整個罪惡感超深的啊!!
而且你敢相信這些照片跟 Part 1 全部都是同一天拍的嗎…Q口Q?!?!

…是的你沒看錯!N某除了已經進化成神豬以外,還已經無恥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N某的不知死活當日行程為:早晨去聚會 (免費餅乾x1、咖啡x1) → 下午茶 (海鮮濃湯x1、2-tier afternoon tea set x1、芋圓x1顆) → My Cup 咖啡店開會/唸書 (抹茶拿鐵加豆奶x1 而且我居然無恥到沒有叫半糖) → Candia Taverna (Calamari xN、牛肉串x1、羊肉串x1、雞肉串x1、披薩x1、一個不知道名字是什麼軟軟熱熱有點奇異的甜點x1) → Cheesecake Etc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會恍神開車開到這裡,明明已經吃得很撐了!但還是腦波很弱像是被附身了般點了草莓起司蛋糕x1、太妃榛果熱牛奶x1杯)…嗚嗚嗚我到底是在幹嘛啦!難怪照片右下角的范老先生,對著身後肥頭大耳的狗累死狗肥死,露出一種充滿莫名惆悵的複雜表情。

不過生日當天倒是有收斂一點…有乖乖地寫 Operating System assignment。

Part 3 ♡ 嚇一跳蛋糕!

生日隔天,在家附近的 Cafe In 咖啡店寫功課,到傍晚時某呆來接我去吃飯 (謎:妳還敢吃下去?!) 可是在那之前呆堅持我先陪他回家拿東西 = = 到家後我就很無聊開始用他的電腦上網 (唉呀宅女屬性畢露),結果看你管看得正高興時呆就突然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一邊拿著蛋糕衝進來了!Q口Q

Birthday Cake

Birthday Cake

↑ 盧了很久後他才肯讓我照他!(`ω´)

其實我真的有被嚇到,因為生日當天跟之前都已經吃過那麼多東西了,也覺得慶祝夠多了 so 已經很滿足瞭~沒想到居然還是弄了一個蛋糕,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蛋糕…居然是向一心 April 手工訂製的超豪華法式可麗餅草莓芒果慕斯生日蛋糕 T口T 我的天啊是 April 做的蛋糕耶!!!(那一刻的我彷彿看到聖光~)(而且光打這個自己亂取的超長名字我的眼淚又要流粗來了!)

Birthday Cake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啊!!!T口T 啊啊啊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橫切面:

Birthday Cake

啊啊啊啊啊!(破音) 你看那個層次啊啊!T口T 好吃到我都語無倫次惹!!

真的很謝謝 April,嗚嗚據說她跟 David 都被呆騷擾了很久…XD” 而且由於蛋糕製作費時,導致 April 那天都沒什麼時間做別的甜點…真的很對不起呀~小N好感動好感動唷 >//< 希望最近有機會去吃一心時再謝謝他們吧!

除了蛋糕以外,還有這個 — N某在一心最愛喝的睡兔 >///<

Birthday Cake

而且除了睡兔的奶茶,我最近也迷上了「睡兔的豆奶」XD 因為最近家裡牛奶喝完了所以改加豆漿,沒想到成果也挺不賴的哈哈 >//<

PS. 不知道一心的可以看這篇:家的味道 — 一心麵典 (N某的一見鍾情食記 XD)

Part 4 ♡ 嚇一跳蛋糕 #2

這個寫在 WHO LET THE SHRIMP OUT 這篇的後半段囉!決定分開來是因為那篇主要是在寫 Boathouse 啦 XD 總之真的很謝謝愛蜜莉的巧手跟斗笠撒心意!N某好姓胡喔!

欸我突然發現這篇好像都在講吃的…好糟糕啊原來N某真的是 stomach-oriented XDDD
先寫到這裡吧!至於對於新的一年的期許呢…

1. 找工作
2. 找工作
3. 找工作
4. 要運動
5. 要運動
6. 要運動
7. 要早睡
8. 要早睡
9. 要早睡
呃嗯…好像不是那麼想寫了耶… (謎:行不行啊這個人…)

11 則留言

  1. Will wrote:

    為什麼我的眼睛上面沒有黑色的那一條 QAQ
    要尊重人權阿阿阿阿阿阿

    小N
    咦~你的留言怎麼是空白的啊我看不到

  2. cuddlie wrote:

    小 N 妳真可愛 連「芋圓x1顆」都不忘記
    真可惜沒跟到下午茶 看來今年生日過得很開心呢
    等妳不忙一點 (有這一天的存在嗎) 我們再來約會吧

    小N
    因為我就很不要臉地從 Rita 那偷了一顆XDD
    玩具熊明明也很忙啊!! 身兼好多職的感覺!
    hope u get some rest during the long weekend!

  3. karenkuo wrote:

    是不是要加一項:少吃點阿
    哈哈哈哈哈哈

    小N
    肯~~妳的留言一定要這麼一針見血嗎?!
    HAHaha XDDD

  4. kwyc wrote:

    沒想到妳那天的行程有那麼多攤阿哈哈哈
    哇啊啊啊~~ April 的蛋糕看起來好讚喔~~~

    小N
    哈哈之後會吃那麼多東西我也是始料未及啊…
    原本吃完Adonia就想說晚餐就不要吃了
    誰知道有人就突然想吃Greek food..才會釀成這樁慘事=W= (推卸責任ing)

  5. miaoxunxun wrote:

    小N的生日過的好幸福! 新的一歲要快快樂樂的(繼續實健腦殘運動)喔!!!
    希望很快就能跟妳喝到下午茶!>3<

    小N
    嗯嗯我會繼續腦殘運動的!!!
    sheeenaaaa come join usss~~~~~~~~ A__A (催眠ing)
    哈哈哈~考完我們一定要來一個很嗨很大的趴踢>””
  6. little C wrote:

    看你一天過得好充實阿 真是幸福 早知道我該送你瀉藥(JKJK) =P 好拉不鬧你 祝你今年生日願望都實˙現

    小N
    瀉藥或減肥藥都不錯XDD
    謝謝妳哩!! love die u la! XD

  7. Charlala wrote:

    親愛的小N,
    能吃是福啊!!!!!這麼看來小N生日當天真是幸福到爆啦!XD
    來個超級超級遲到的生日快樂!!
    遠程丟香蕉飛鏢的,
    黃傻樂敬上

    小N
    難怪我今天在外面走路走得好好的就突然被一個巨型香蕉飛鏢K到!!!
    黃傻樂你給我記著啊XDDD
    哈哈謝謝你喔~!!! i miss u so much la u better come back soon la!!!!!

  8. wrot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Grace!!! :”)

    小N
    Aww thanks so much dear 小諾!!! (抱

  9. ~nightcat~ wrote:

    人家那天正好想吃芋圓+想喝祕陶綠茶嘛~~~

    祝你找工作順利! :D

    至於運動+早睡嘛…. = =

    小N
    是是是…妳就承認妳台吧! :P (jkjk~~

  10. Jie wrote:

    我只想要衝出來跟你說我每次去一心只點睡兔奶茶 (羞)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