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in point form

別被這美美的首頁圖騙了,其實這篇只有無聊流水帳跟打廣告而已 XD
照片來自 Elena Kalis,以前有在噗浪貼過她的作品,她的水底攝影真的很棒 (心)

之一。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所以都還沒時間整理生日的照片跟日記,也該找個時間把那兩捲底片洗了!大概因為有種成果會很慘的預感所以一直都遲遲不敢去洗,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T3T

之二。敗家慾往往都是在考試前燒地最旺,今天明明是考最難的 Operating Systems 我在考前十五分鐘卻還在逛 Ruche;尤其最近哈尼西喜花猴又狂貼好多超升火的東西,我想我真的該慶幸自己不在台灣,不然一個不小心可能就傾家蕩產了…(不過平常沒考試時反而很摳,幾乎不太買東西 XD)

之三。今天不小心割傷了右手食指指腹,結果後來完全忘了這回事還跑去卸指甲油,食指就硬生生地直接戳進去光水棉片裡…嗯…很好…傷口 + 丙酮 = 痛不欲生啊啊啊!!T口T 而且血就又馬上飆出來了啦,感覺紅血球一看到丙酮就像遇到故知一樣馬上就很歡樂地飛奔出來迎接惹搞半天才收斂一點,重點是還得忍痛卸完那隻手指,連卸左手時因為右手要拿棉片而又不小心按到傷口好多次,完全是一邊鬼叫一邊完成整個過程的嗚喔喔喔 Q口Q (為什麼有種自作自受的感結)

之四。上星期天跟藤藤的 gchat 對話…

N:So how was the bday party
藤:Realized that it was not today XD next week XDD
N:你不會是去了才發現背
藤:沒有是 text 人家才發現
N:it’s ok, I thought RC carnival was this Sat too
藤:不是嗎 =口=
藤:明明就是吧喂 XDD
N:no bah? I thought it’s next week, the same day as leBizarre? 0v0
(狐疑地把票拿出來一看)— 買尬真的是這星期六ㄟ!!(ie.昨天)
我就這樣錯過了一年一次的台灣小吃園遊會而渾然不知啊啊啊啊!!!Q口Q
(去年的小靜夜市也是買到票了卻沒去成因為那天宿醉…)

不過尤其是對藤藤感到最不好意思啦 T-T
因為我的票是她買的 (當作生日禮物?XD)
沒想到卻是以這種悲壯的方式收場…
我猜藤當時的內心應該是非常想這樣子的吧 → 我踹死你

之五。既然講到 leBizarre 了嘛 (跳得好牽強) 就來宣傳一下啦!
UBCLE 這星期六晚上會在 Ironworks 辦一個很棒的藝術趴喔!

lebizarre party

有音樂、表演、設計展、巴拉巴拉一堆總之是非常酷炫錯過會懊悔的活動而且還有酒
去年辦過一次,完全就是塞爆 Calhoun’s 嗨到不行 :D
所以住溫哥華的捧油門來吧來吧!活動網頁在這裡!(臉書)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