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友聚餐日記:十二月

雖然說明明已經回來溫哥華很久了…但總覺得沒把台灣遊記寫完有點過意不去 (明明是想找藉口緬懷一下美食照吧) 嗯沒有時間一一發文了所以就乾脆整理整理一口氣貼完吧!

12月24日 — 與麗塔的政大一日遊

這個之前已經寫過啦,不過為了 completion’s sake 還是加在這個清單裡面好了。
沒看過然後想了解政大人文風情 (誤) 的朋友們可以看這裡:

與麗塔的政大一日遊 (上)
與麗塔的政大一日遊 (下) + 躲起來

12月27日 — UBCLE Alumni Dinner

這是N某第一次參加 LE 在台北的聚餐,那天跟被踢看完了 Avatar 後就一起搭了很「有趣」的新北投捷運過去 (在這之前我都還沒去過新北投耶!原來是溫泉鄉來著~)

晚餐在某溫泉會館裡面 (感謝主辦人 Nick 訂餐廳),外院居然還有小橋流水耶超有 fu 的!食物也很好吃!今天很開心終於看到了久違的 KK 跟 Tiffany,不過最受寵若驚的是看到了只來台灣待三天、飯後要立即奔去機場回香港的蝴蝶社母 Elisa (驚) >///< 真的好美好有氣質喔太崇拜了啦 >///////< (路人:喂這位小姐請你克制一點)

總之今晚吃得很開心,聽到大家在台灣工作的甘苦談也算開了眼界了!今天才聽藤藤說過「LE 的女生都是女強人」,想想好像是真的沒錯 XD 大家工作加油啊~對了也順便恭喜被踢找到很棒的新工作 :P

12月30日 — 復興小火炬的火鍋日 XD

hotpot

今天跟國中同學 Nina、Landie 跟怡瑋一起去吃鍋爸!好開心喔因為自從出國後就再也沒看到 Nina (雖然她後來也有來溫哥華還認識 jeffccl 先生XD),而孟璇跟怡瑋則是整個完全失聯了!(這也沒辦法N某以前都是過著山頂洞人的生活,我還是到 10 年級才裝 MSN 的勒…)

hotpot

不過當大家開始聊起來的時候還是一發不可收拾啊~
而且記座號那個部分真的是太嗨了,由此可證人類的記憶力不容小覷!!

hotpot

上面這張的史小姐真有氣質 XD 話說現在的新電腦還沒裝 PS,所以這篇的圖片後製就完全靠 Pixlr,居然還有 X-pro、Sun Aged 等特效實在是太酷了!好久沒有這樣直接套用 Filter (以前都是手動調 Curves 跟 Adjustment Layers),真爽 =v=

12月31日 — 在 I Swear 的溫馨跨年夜

第二天晚上則是跟小學同學的晚餐~
看到章魚跟以宣那刻的感動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 好高興又可以看到你們了!!

I Swear Cafe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都圍同一款圍巾?^^
這是章魚送的唷,超大超暖的我好愛 ♥ 回加拿大都靠它了!)

晚餐是在公館的【I SWEAR 音樂餐坊】,好喜歡那裡的氣氛,很舒服!

由於以宣他們會晚幾小時到 (跨年夜從新竹趕來台北真不容易),
所以我跟章魚等人就先吃了 XD …來貼一些照片:

I Swear Cafe

I Swear Cafe

I Swear Cafe

I Swear Cafe

章魚喝湯喝得很幸福這張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 >///< ♥♥

I Swear Cafe

章魚點的鬱金香起士焗烤飯,還要現場點火耶!

I Swear Cafe

章魚小阿姨的,忘了名字是什麼…類似番茄牛肉燴飯之類?XD 然後我們一直很好奇那裝飾用的那兩根是什麼,吃起來無味但口感有點像餅乾?看起來倒是挺像電線的 XDDD (喂)

I Swear Cafe

最後是我的碳煎牛小排!!超好吃的啊啊啊 >口<

店裡的裝潢也非常精緻,如果沒有人告訴我我還真不知道這家餐廳其實是開很久的老店了 (我回家跟阿嬤說時她還馬上回「喔喔就是那家矮死威兒嘛!我以前跟我同事常常去聚餐耶~」聽到這句話時覺得有極大的違和感…XD ) 我想它能開這麼久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真的不錯我下次還想再去 (心) 感謝章魚小阿姨請我們吃呢!

I Swear Cafe

I Swear Cafe

好久不見的以宣跟她從美國帶回來的男友 Ryan!Ryan 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玩,但經過以宣的調教後學會很多中文字耶!而且還跟以宣在很多台灣景點拍了許多搞笑照 XDD

I Swear Cafe

以宣的弟弟 Enoch 也非常有喜感 XDDD 據說打算進攻 cell bio 加油啦!:D

I Swear Cafe

可惜怕人擠人的N某最後沒有跟以宣他們去市政府跨年 (還在家拍了一個很尷尬的倒數 video),不過能吃到飯就已經很滿足了 >///< 常常會覺得小學朋友是最懂我的,雖然明明要好幾年才會見面一次,但不曉得為什麼總是覺得會特別親近呢。大概是只有他們才看過N某不為人知(且最不修邊幅?)的人生歲月吧 :P

啊四點了該睡了所以就先寫到這裡…一月份的聚餐日記就之後再補吧!唉在上學的日子寫這些東西還真是感傷啊 XD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