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 Adonia Tea House – Part 2

Adonia Tea House – Part 1

adonia

adonia

adonia

adonia

adonia

科科故意把藤藤氣質大美女放首圖來騙人進來 XD 這張超有美感的啊 (大心)

我跟藤各點了一組 Mini Afternoon Tea,我喝的是水果茶而藤喝的好像是叫 Good Morning :D 還另外點了 Seafood Chowder SoupSmoked Salmon Sandwich,是說明明是英式午茶店但居然還有賣冰沙跟台灣小吃是怎樣 XD 不過既然是台灣人開的我想這也是他們最特別的地方吧!

↓ 我在吃濃湯裡的蝦子時剛好被照到了…那模樣也太蠢了吧!

adonia

然後還在湯裡看到一個很驚異的臉 (其實是花枝的腳)

因為點的是 mini 所以點心盤只有兩層 (一人三樣鹹點跟三樣甜點),下面的鹹點有三明治和 scone,scone 真的好美味啊 QQ 除了全是當場現做的非常新鮮外,據說使用的食材多半也是有機或是 free-range 的可以吃得非常安心 ♥

adonia

如果是點一般的 afternoon tea set 就有 15 樣餐點而且分量會比較大,除非午餐沒吃不然應該是會吃不完吧 XD

來看看豐盛的點心盤全貌!後面那位有點煞風景的人請大家腦中自動 key 掉 (藤說左邊那張我看起來很像一隻發現面前有食物的狗..都不曉得這到底是褒是貶咧..)

adonia

adonia

adonia

甜點好好吃!然後藤你是有多無奈在那邊攤個什麼手啊…= =

嗯總之是個很可愛令人感到很舒服的地方,原本沒有抱太高期望所以這次來有驚喜到!如果在哪個陰雨濛濛的午後想給自己一個讓心情輕快起來的 treat,Adonia 會是一個很溫暖的 comfort place :)

 

★ Adonia Tea House
2057 West 41st Avenue, Vancouver
www.adoniatea.com

 

[很煞風景的題外話所以我要放在 read more 後面] 雖然說在這麼充滿藝術氛圍的地方喝茶似乎連歐八桑都有可能晉升為時尚貴婦的錯覺,但不知道為什麼狗累死的貴婦之路一直都很艱辛!裝優雅真的好難啊啊啊~~TAT

所謂前一秒跟下一秒的差異…

adonia

話說他們晚上也有 dinner menu 呢!有誰試過可以分享一下嗎 :D

[再一個題外話] 話說之前 N 某有寫過一篇誤打誤撞的 Joyeaux 驚喜,結果 Spencer & Gilbert 極度懷疑我味覺會不會有問題有詐欺眾人之嫌 (喂什麼意思!),所以兩人就跑去實地考察還做了一個影片,大家無聊可以去看看喔:SCOOP POWER Oh Yeah~~~
(話說我自己看的時候超挫的啦…Gilbert 的開場還真不是普通的機車!)

5 則留言

  1. cindy wrote:

    阿! 我這才發現 joyeaux 是我以前在downtown工作三不五時去的越南麵店!!! (因為一直看不到它招牌上的店名, 且一度懷疑上面沒有店名.)

    Anyways, it’s ALWAYS so busy during lunch hours. 越南麵的 prices ain’t cheap, but 真的還滿好吃的.

    小N
    哈哈他的店名的確很不明顯!
    and yeah it got really crowded at noon!
    下次希望可以去吃吃看其他的 :D

  2. Showbeddy wrote:

    雖然和文章沒有關係…
    但是那整套瓷具是某牌的鄉村玫瑰, 價格不菲說

    小N
    喔喔~ 我當時沒有翻過來看..不曉得是不是真的(maybe?XD)
    but the pattern does look like a royal doulton~

  3. kwyc wrote:

    看起來好好吃喔~~~~
    (擺設又很美)

    妳真的可以做美食節目了 =P

    小N
    那裡的擺設的確是蠻不錯的~
    希望哪次 photoshoot 可以去那裡拍拍 XD
     
    而且美食節目還差的遠啦…
    我應該會辭窮 XDD 而且節目99%的時間都再吃東西沒空講話..哈哈

  4. 裝潢是漂亮, 但甜點就覺得一般而已, 侍者態度冷冷的…..

    • 小 N wrote:

      阿 好可惜哦 =( 當時寫這篇時是 2009 年, 我記得隔年我後來又有跟朋友再去幾次
      但後來發現店員(還是老闆?)換了以後就發現整個品質有變差
      有一次經驗特別不好所以之後就沒有再去了
      不曉得現在有沒有好轉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