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6] 16:春泥了無痕

先來一首庾澄慶-春泥 (是說我電腦裡居然還有這一首呢頗驚訝XD)

[audio:http://www.ipixels.net/echo/wp-content/uploads/2009/11/springsoil.mp3]

ilb1117-6

嗯…很顯然地我不曉得所謂「春泥了無痕」到底是什麼意思 (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台灣公廁裡常會貼的便後隨手沖告示好糟糕啊 (つд⊂)) 所以就照自己意思來貼了,大概是想表示就算是被寒雪冰凍過的大地,一旦熬到春天時仍會有百花綻放;那些積雪也早已融入了土壤,消失地無痕無跡。就像哈林《春泥》歌詞所描寫的: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話說這一系列的照片年代還真久遠 XD 照這些時我還在用舊相機 Nikon Coolpix 4300 說!(我很喜歡 Nikon 的景深,像最後一張就是開小花模式照的沒有後製處理喔)

圖1-3:攝於 2007 年,當天還有照另一張之前貼過的 Dancing in the Snow
圖4-5:攝於 2005 年 QE Park,圖 5 應該很多人看過,是 i♥b4 – 期許的重貼
圖6:攝於 2005 年 Belcarra

今日隨機主題:春泥了無痕 | 玩家名單 | 加入挑戰

2 則留言

  1. Clone wrote:

    oh my…我還想說來這邊找inspiration…
    沒想到你這麼的脫離軌道….O_O

    小N
    哈哈我已經更新啦!這次貼正經的
    not going to use the 便後隨手沖 pic in the end XDD

  2. rufi wrote:

    omg i’m SO IMPRESSED BY THESE PHOTOS!! 愛死了!

    小N
    waaa rufina comments! 好受寵若驚喔!! T___T 謝謝啦!
    雖然覺得拿這麼久以前的照片很不好意思…
    可是發現以前外拍的量真的比現在多很多 XDD” 該反省了!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