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6] 15:無言

唉實在是很不想把這個寫出來的…可是昨天N某居然人生中第一次喝醉了…(爆

好無言啊啊啊我不相信!TAT 而且超遜咖的居然才喝了三四杯 40% 的 Bacardi 混果汁而已,這東西老子以前一個晚上喝掉一大瓶都沒問題的啊啊啊 TAT (不過那是兩年前之後就幾乎沒什麼喝了) 難道是因為太久沒喝還是說自己已經不年輕了?!(掩臉)

總之就是覺得很丟臉…嗚嗚嗚…不過還好今天早上起來都沒有頭痛,只是有點不舒服沒有食慾而已,導致之前就買好的兩張 RC Nightmarket 的票晚上被孤單地晾在一邊…TAT $30 攏總去了了啊~(也可憐了某呆被拖下水也不能去 XD”)

[圖] 這張跟此文其實毫無關聯,是很久以前在朋友家看電影的時候拍的,小朋友級的啦 ˊ~ˋ (挖鼻孔)(喂) 在一個人的晚餐,第三天這個偽 emo 文裡有出現過~

[插播一下]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沉默之丘》跟《無言的山丘》是兩部完全不同的電影吼!0w0 一直以為只是翻譯不同而已,還想說後者的翻譯怎麼這麼有笑點 (喂)…嗯這個也挺無言的 ←其實是孤陋寡聞吧

今日隨機主題:無言 | 玩家名單 | 加入挑戰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