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6] 12:一線之隔

雖然這跟「一線之隔」的 literal meaning 沒什關聯啦…
不過有顯出 Tourists vs. Locals 的對比也覺得蠻有趣的 :P

ilb1112

常常會看到新聞或旅遊雜誌把溫哥華形容成觀光勝地或者是全球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但對像我這些每天趕著上班上學、老搭同一班公車、超市賣場餐廳也幾乎只去固定幾家的居民而言,實在很難把目前的生活環境跟「舉世聞名的度假勝地」聯想在一起。

直到最近開始了閒來無事就會到各處散步逛逛的習慣,我才發現這個城市有多麼地可愛。我想即使住了八年我想我還是不夠了解她,一定還有好多地方等著自己去探險去發掘。:)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今年在我家社區的嘉年華會照到的一張相:

沒想到這位路過的仁兄連過個馬路也這麼搶戲呀!XD 哈哈哈

今日隨機主題:一線之隔 | 玩家名單 | 加入挑戰

4 則留言

  1. Showbeddy wrote:

    FIRST! (神經)

    wow u live in that neighbourhood? Did we go to the same high school?

    話說我覺得溫哥華也是對遊客超友善的地方,我在別的地方碰到過很多超不友善的「在地人」說….

    小N
    whoa… Point Grey? :P

    對遊客超友善+1!
    覺得這裡人都還蠻有人情味的!

  2. Terry wrote:

    我喜歡這張 Tourists vs. Locals 的照片!!!好棒又好壓題!!!整個太贊了!!!(喂喂喂夠了够了你激動個啥)

    小N
    朗兄您別激動啊 XD
    哈哈能照到這張還挺幸運的,剛好每個人的表情跟動作都很有趣~

  3. Showbeddy wrote:

    aww too bad. magee.

    小N
    aiyo so many magee people in LE!! =3=
    where did all the PGers go?! haha

  4. SL wrote:

    I like the guy at the far left staring you down XD

    小N
    他的OS一定是 “看三小?!”..
    怕怕欸 XD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