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一堆啦

這禮拜最關鍵的一週,可是卻總是提不起勁去翻書。我很乖地都沒有撲浪而且還狠下心把近兩百條 RSS 訂閱都刪掉 (當然有先偷偷 export 好啦哈哈),只不過現在網路少了這兩片安逸的樂土後我反而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往哪裡去,無數徬徨的後果就是三不五時跑去挖土你管或者是上 flickr 對著美食照流口水:(是應該好好專心讀書吧笨蛋!)

domo.jpg

totoro.jpg

(我真的是太崇拜 AnnaTheRed 了!害我今天忍不住跑去買了泡芙!)
(只不過第一張 [chocolate + marshmallow Domo-kun] Jie 同學應該會捨不得吃吧 XD)

今天的網誌走 random 風~

★ 我發現我的笑點很怪 (今天藤藤給我看一個她覺得很詭異的動畫可是N某看的時候卻笑到快掛掉欸…尤其是在啦啦啦的地方…這代表腦殘的東西跟我很合?XD)←什麼鬼啊

★ 最近的哭點也好低,可惡。

★ 星期六是打工最後一天,然後晚上可以去 Anomaly 玩耍很期待 : )

★ 魏國霓虹燈公主要回來啦 ♥

★ 昨晚做了噩夢,夢到我去一家餐廳吃完飯,刷完卡後才發現一盤水果竟然也要加幣 $6,000 是怎樣!結果跟服務生吵到一半時就醒了…很久沒做過感覺這麼生活化的夢了…囧

★ 窗外的陽光跟奔跑的狗狗 = a major study distraction

★ 忽然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有天你的網誌掛掉了然後你只能救回一篇文章,你會想保留哪一篇?(要回答喔,請先別管這問題有多爛XD) 感覺上不論是創作或回憶都是很難取捨的呢…我還不知道我會想保留哪一篇,等下慢慢想好了 XD (至於為什麼會想到這個問題,是因為這個 blog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無法 backup posts =_= 汗)

夏寶生日那篇已經加照片跟影片 @Bambi 囉!

EDIT (April 26): 關於 Charlie the Unicorn 的延伸閱讀http://www.ipixels.net/echo/2009/04/19/blabbery/

☆ 竟然有人拍成真人版,也太白目了哈哈哈!

☆ 把影片的梗解釋超詳細的網誌!裡面有翻譯註解、音樂還有鈴聲下載!好驚人…

16 則留言

  1. ivy wrote:

    話說那個動畫除了是偽童話真磕藥 (喂) 如果有人知道其他的梗在哪裡請說一下 我很想知道 XD (我表妹是為了這個而傳給我的 XDD)
    不過既然有人真的能看到笑岔氣我想他的存在也有了意義了..*爆

    >如果有天你的網誌掛掉了然後你只能救回一篇文章,你會想保留哪一篇?

    嗯, 我很有可能一篇也不會去留吧 嘩哈哈 (?!)

    小N
    真的很像在嗑藥啊…現代人果然壓力比較大!
    >嗯, 我很有可能一篇也不會去留吧 嘩哈哈 (?!)
    欸我覺得你的網誌就算活地好好的也會莫名其妙突然被你關掉吧…=3=
    每次都這樣死得不明不白!像是現在這個又消失了是怎樣啊!你縮阿你縮阿~~(搖晃)

  2. karenkuo wrote:

    等我的 blog 毀了就是新的 blog 開始的時候(甲瀟灑)

    小N
    郭大俠果真瀟灑!(拇指)
    是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w=

  3. alice wrote:

    哦買嘎! 那個龍貓的泡芙!!!我好想要我好想要啊啊啊啊 (喂,控制一下啊XP)

    》如果有天你的網誌掛掉了然後你只能救回一篇文章,你會想保留哪一篇?

    話說狡兔三窟(啥!?)但自從前年某夕的COMPUTER CRASHED慘痛地丟失了許多文章和照片后,,,,偶就把所有的東西都備份了所以掛吧掛吧偶不怕阿哇哈哈哈哈 = =||||

    小N
    Alice 真聰明!(我也該多學著點Q_Q)
    龍貓的泡芙很可愛對不對!可是它的製作方法感覺超複雜的…
    等考完再來嘗試看看好了 TwT

  4. avati wrote:

    when it’s gone it’s gone…there’s nothing valuable there..I dun even remember what I blog about…

    小N
    hahaha same here…sometimes when I looked at my old posts I would be like “wtf when did this happen?!”..I really do have short term memory ||

  5. 小 N wrote:

    樓上的怎麼都這麼瀟灑…
    難到只有我是念舊鬼?T皿T (我不相信~~!)

  6. Jie wrote:

    看到第一張圖我尖叫了

    我想我選擇都不要,這種時候太難抉擇我腦細胞很脆弱我想我還是通通部要好了

    小N
    哈哈哈~好讚的答案 不過如果問題是只能救一隻 domokun 的話應該就不會選通通都不要吧 =P~

  7. cindy wrote:

    “如果有天你的網誌掛掉了然後你只能救回一篇文章,你會想保留哪一篇?”

    Let bygones be bygones. I’m ready to start over. Mwuahaha….

    Actually, I have originals in Word doc, and occasionally I do blog export txt backup.

    小N
    “Let bygones be bygones” 這句也太有哲理了!

  8. cuddlie wrote:

    如果有天你的網誌掛掉了 –> 這個對我來說不是假設性問題 *泣*
    想救的文章很難只選一篇哪 不過掛了就是掛了也沒辦法
    還好上回我有救一些回來 (thanks to Google reader)

    小N
    我覺得 Erica 經典好文章太多應該會超級難選 QQ
    還好有 Google Reader… 之後要記得常 backup 啦XD~ haha

  9. charlotte wrote:

    AnnaTheRed 真的是神人阿!!
    害我每天check她blog一次都已經變成習慣了可惡!
    她小時候的照片也好可愛=v= (喂喂控制一下阿不是想娶人家回家吧)

    關於網址掛掉..那就現在就開始back up吧!!
    很蠢的方法就是copy&paste到word…(青春就是這麼浪費掉的)

    小N
    哈哈我還很不要臉地加她到我 Flickr contact
    結果她也加我了耶哇哈哈羞噗 (喂你三八個甚麼鬼)
    還沒看過小時候的照片就是了XDD
    charlotte果然 stalker 潛力驚人喔~ =w=++ 哈哈

  10. kwyc wrote:

    聽你一說…我從來都沒 backup 我的 blog 耶

    不過對我來說.. blog 死了還好…但如果電腦裡照片不見我會哭死 XD

    ps. 那個 charlie 影片…真的好腦殘啊 hahhahaha XD 聲音也很欠揍
    come w/ us char~~~lie, yeah come char~~~lie

    小N

    其實我是相反說…常常電腦裡的照片不見了 最後只好上 blog 抓…
    (應該要多學學 Jeff~ 完全不用怕硬碟掛掉照片不見這回事XDD)
     
    我超喜歡 charlie 的啦!(還有 ep2 & ep3 唷~)
    另外兩隻的聲音真的很機車
    很想說 “leave charlie aloneeee!!” =A=
    (leave britney alone 的改編版?)

  11. 娃娃 wrote:

    哇!!!!!!!!!!!!!!!!!!!!!
    那問題問得真好

    我因該又會哭到死掉八˙T_T

    i miss u

    小N
    所以說 backup 是很重要低!
    是說我現在 blog 不能 backup 還真糟糕T_T…*knock on wood
    miss u toooo!!
    (尤其是看到你那篇 post 天阿會不會太感性~~~)

  12. Nana wrote:

    我…我笑到岔氣了…Q___Q

    >如果有天你的網誌掛掉了然後你只能救回一篇文章
    重點是我都記不清楚自己都寫了些什麼東西..=__=||

    話說回來,ivy妳的blog是搬家了還怎樣? 很久之前開始,裡面的東西都蒸發了…T__T

    小N
    哈哈哈你知道我當時在 cafe 裡看那個影片忍笑忍得有多辛苦…
    簡直快掛了XDDD
     
    我覺得娜的 blog 很多篇我都會很想留耶!(L)
    不過 html 的好處是 一次就可以救一整年的份實在是太方便了XD 哈哈
    ivy 是在耍任性吧 超莫名其妙的 =皿=++ (咳咳)

  13. kwyc wrote:

    不知道 charlie 是不是從這來的….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BlgSz8sSM&feature=channel

    小N
    OMGGG THAT’S THE CUTEST VIDEO EVER!!!!
    好可愛喔~~ Charlie bit me… and it still hurts…

  14. cindy wrote:

    How come you can’t back up your blog?

    I thought every wordpress comes with the function. Manage –> Export? Not available?

    小N
    For some reason an error page showed up when I clicked on that.. =3= I guess my files are kinda messed up|||

  15. Champagne* wrote:

    Anathered is so cute! I like that! xD

    小N
    totally!!

  16. Mr.Hungry wrote:

    这个AnnaTheRed太赞了~~可惜Domo君在温哥华没的卖

    小N
    其實 AnnaTheRed 在她的 flickr 上都有教怎麼製做喔!
    所以 domo 君可以挑戰自己做做看 XDD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