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後的第一PO

Imported from http://myecho.wordpress.com/

期末考完的第二天,爸媽返加的第三天,我一個人飛回了台灣。

擠得像沙丁魚般滿滿的班機大約有一半以上都是像我這種剛放寒假的學生,零星之間居然認出了一些許久沒連絡的熟面孔。不過除了空姐很正以及麵筋+滷蛋+白粥早餐不錯吃以外,我整趟十三小時的旅程都是在昏睡中度過的 = = (喔不過我有把藤藤借我的《寒假》小說一口氣嗑完了!我喜歡!)

從清晨六點一下飛機後就得不停地趕跑各處辦護照的事情,等到一切都告一段落時都過正午了。不過台灣的冬天很暖和,和煦的陽光讓這個城市可愛了不少,是個外出的好天氣。在路上看到穿制服的小學生跟著老師校外教學,還在台北車站附近遇上一群穿著典雅 Yukata 的年輕男女們 (咦可是現在不是冬天嗎?哈哈)

總之在台灣未來的這三個禮拜,我應該都會更新這個 temporary blog 吧!因為本尊死很久了,要到一月才會活回來,到時後再把文章匯回去囉!其實這裡是我架設 echo.ipixels.net 以前用的耶 (所以帳號叫 myecho),很多兩三年前的舊文章都放在這裡,話說小時後用的文字都很矯情,連第一篇裡的什麼「這裡是一個讓心情停歇的地方」這種噁濫的屁話都說得出來,真是令人無言啊 =w= 不過看到這個版面也是當時用的,一整個很有懷舊的感覺哩。

3 則留言

  1. hayeah wrote:

    “當心靈的頻率,找到共鳴的那一刻。” 就不噁濫嗎? 哈哈

    小N: 吵死了…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這樣說!=口= 後!不過我真的覺得那個階段寫的東西真的還蠻驚人的XD\\

  2. ivy wrote:

    MISS YOU SO MUCH!!!!
    話說今天接到你的text真是讓我驚到了 XD 原來text是可以international的我都不知道
    你把寒假讀完啦 >w< (很高興) 哈哈喜歡嗎?

    小N: 哈哈~其實那是我在計程車上發的,因為是在去辦的路上才發現表格忘記填 reference 那一欄 = = (好瞎) 謝謝你的火速回應哩!

    寒假非常對我的味耶!讓我想到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風格很像 =) like it!!! Thanks dear!!!

  3. cuddlie wrote:

    喔耶有更新可以看耶!!!
    我跟 Ivy 一樣 在公司看到妳的 msg 嚇我一跳
    想說怎麼這個時候在辦護照?是卡在機場一整天嗎?XD

    總之要好好享受在台灣的假期
    enjoy spending time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rest well and have lots of fun!

    小N: 哈哈 but the css is kinda messed up now 所以要看中文的話得勞煩你們自行 ctl++ 了..
    沒有卡在機場一整天啦,那樣太慘了 xDDD 還好我辦的時候你們還沒睡!好險好險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