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書雜記3:sleep deprived

metro1.jpg

metro2.jpg

起床時間:Dec 5th (Friday) 7:00 pm
睡覺時間:Dec 7th (Sunday) 4:00 am

考試前有趴在桌上睡:2 hours
自嗨時數總計:31 hours

以前好像都沒有嗨這麼久不睡,不只星期六的日出日落全套都看了,線上聊天對象也從加拿大→台灣→加拿大→台灣換了好幾輪~可是讀書的進度還是慢得可憐,大概跟N某一個小時讀書三個小時摸魚的行事模式有關係 =w= (謎:還敢說)

總之好不容易星期六晚上考完了數學,就跑去 Metrotown 吃飯+大統華買菜 (真賢慧),還因為斗笠撒臨時起意去趕了晚場的電影 = = 可憐的豪又被迫看這麼少女派的電影…哈哈沒關係啦,反正少女情懷總是詩嘛 (咦) 看到凌晨一點多,之後斗笠撒來我家 stay over 又聊了很多有的沒有的…上禮拜藤來住的時候也是~heheh I luv our gals’ talk ^^

然後隔天就去斗笠撒家讀書,晚上 Emily 有來,還幫我們買巨人食量大小的壽司+生魚片!配上斗笠撒弄的熱呼呼味噌湯,以及「蛋糕達人」卡拉自製的芒果布丁做甜點,吃飽喝足後就窩在沙發上悠閒地邊飲綠茶邊逛網誌讀書,背景還有浪潮聲跟雨聲的輕音樂點綴,格外地有不知死活忙裡偷閒的幸福 fu~不過由於太舒服,N某從頭到尾都在處於半睡半醒的神遊狀態,所以到底讀了多少我也不知道 XD 怎麼總覺得有在放寒假的感覺了啊,真糟糕ㄟ!

不管怎樣,can’t wait till all the exams are done… 之後一定要給它好好補眠!齁齁 http://www.ipixels.net/echo/2008/12/07/cramming-diary-3/

11 則留言

  1. dk wrote:

    welcome to dk virus ah

  2. avati wrote:

    I can’t study at all…310 is so boring…forestry notes are incomplete, and AI is too hard….

  3. cuddlie wrote:

    WOW. 老實說我以前即使讀不完考試都不敢不睡的
    (雖然說也有過 45 hr 的不睡記錄但那是失眠的結果)
    310 應該還 OK 吧?加油加油!希望可以早日解脫!

  4. winnie wrote:

    嘿嘿嘿 我也浮上來了 通常讀你的blog都是from ipod touch 的RSS feed
    anyhoo… 加油啦寶貝 突然很想念年少考試都在procrastinate的那段時期 (好像好多年前阿!!)

  5. thinslicing wrote:

    不覺得說一到考試的時間update都特別多嗎XD

  6. howard wrote:

    在別的星球,考場的生捱中大概可以看到日出日出日落日出日落日落,那就太好了。

    (宇宙中多星系統好像居多?(反正就是剛才睡醒還癲))

  7. howard wrote:

    I wish i had broken the line in two. I hate to have a word on its own line. poor, lonely word.

  8. howard wrote:

    damn it, it happened again. spam~

  9. 。CLONE。 wrote:

    hahahaha….豪豪應該要習慣了~~
    我常常的是突然決定事情的押XD

    哈哈~~~我看完了~~
    我開始看第二本~~
    至於MARKETING~~
    就~~~算了吧~~
    太難了T_T

    剛剛看到你的EMAIL 說有我的照片~~
    就突然感到一陣冷風~~
    (雖然跟背景音樂有關啦^^|||)
    沒想到~~還ok嘛~~
    遠照的好處就是看不到臉^O^

    kk…we both add oil lo^^

    so…love you la~~
    混混de CLone

  10. SL wrote:

    Hey hey how’d ur 490 go? :)
    I like that little thing in the corner of the comment box XD

  11. angel235 wrote:

    How could you ><
    你們 盡然拋棄我~~
    自己跑去看電影

    T_T

    metro好漂亮唷~~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