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

俗話說得真對啊。平常沒什麼事,結果就會有天很帶賽,而且還是接二連三的那種lll

早上因為老媽有點小突發狀況所以比平常晚了半小時出門,本來心情就很難過了,結果出門時才發現新買沒多久的傘不見了 囧!冒著大雨等了很久的公車,好不容易在 MICB 300 下課前十分鐘趕到教室,沒想到那天好死不死竟然有 group quiz…雖然說我到的時候還未交卷,但是遲到的我什麼忙也幫不上,只好像個白痴般地站在那裡眼睜睜地看著組員寫完交進去,然後離開……(謎:不過也無所謂啦,畢竟已經 fail 掉期中考的人再添個小 0 分有什麼關係哈哈哼~(翻桌))

然後由於一直在惦記著家裡的事情,導致一整天都很心神不寧 (像走錯路啊,咖啡點錯啦,…), MICB 300 下課後跟藤藤兒講話講到一半還莫名其妙地哭了,不曉得有沒有嚇到她 XD poor Ivy~~ (謎:而且自己演哭戲很難看就算了,還偏要選在人來人往的 ww atrium XD 好丟臉好丟臉唷唷唷 (翻桌))

為了盡快結束這混亂的一天,我就想說別留校,今天還是早點回家吧,還捨棄 good-ol’ 41 選擇搭 Express,結果公車壞了,在車上等時旁邊有個男的還不小心睡覺睡到我的肩膀上來 = =……………好…樣…的……我要抓狂啦!(而且還不是帥哥咧,一點也沒FEW!) 不過就在我飆出「你XX的你知道老娘今天已經有多不爽了嗎你天殺地找死啊你!」前他就 (疑似感覺到了我散發出的可怕怨氣) 忽然驚醒,然後極為尷尬的趕快把頭別過去繼續裝死………唉真的很無言…今天是要有多衰啊…(還好 CS 320 midterm 延到星期五才發回來,Patrice 還算有良心 (什麼))

Orz just hope things will get better… 讀全文:http://www.ipixels.net/echo/2007/10/17/hao-sui-ah/

6 則留言

  1. wrote:

    沒想到小N小姐今天遭遇了許多, 真不好意思還要麻煩你幫忙寫report..
    沒關係, 衰完以後明天會更順利的!!

  2. kwyc wrote:

    小N 媽媽還好嗎?

    我暸我暸~昨天我也碰上個男的睡到我這邊來 =口=
    然後我就故意往左邊頃..想說他因該會因為”腰”彎的很辛苦而醒來..
    沒…沒想到..我的計畫沒成功..他還順者靠過來 =口=
    ps. 雨後天情,明天就沒事了 =]

  3. 以宣 wrote:

    小N (…給你一個hug)
    明天又是個新的開始喔~~
    加油!! ^_^

  4. dk wrote:

    喔呵那我那天還真不識相 (逃)

  5. Scottie wrote:

    浮上來呼吸一下下~~~~~~

    Grace 加油喔!!!

  6. […] 例●十月十七日的禍不單行篇: 是說那個不是 hunk art 的可憐路人如果聽到我飆出那一連串英文,應該會完全摸不清頭緒吧!XD (虧它還很體貼地把啊翻成 ah,好生活化…) 其他如把肥死不可翻成 fertilizer has not died、等等主義研究社翻成 The Research Society, etc. (喔哈哈我們是文人~´∀`)、「辛苦了偉大的媽抖們」變成 Hard in a great mother shaking!! 等莫名其妙的翻譯令我不禁為中翻英的茫茫前途掬一把辛酸的眼淚,股溝真是辛苦您了…(ノД`) (謎:應該是因為你的用詞都太不正規了啦!)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