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之所以特別

爸爸媽媽結婚二十週年紀念
爺爺奶奶結婚五十週年紀念 (還是在情人節當天喔!)
爸爸滿五十歲生日 (應該沒錯吧?看不出來已經是歐基桑了@@)
媽媽滿五十五生日 (寫這出來一定會被打,不過我媽是高齡產婦沒錯)

三月十號,媽媽的生日。謝謝妳,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教了我這麼多寶貴的東西。妳常常忙到忘了自己的生日,但我們的生日、開學日、甚至考試的日期時間,以及其他特別的日子,妳都記得清清楚楚。我不想重複那幾句一成不變的母親節感言,但我還是想說,謝謝妳對我們無私的愛,I am who I am because of you. 也感謝神讓妳沒有在罹患癌症後離我們而去,反而讓妳健康地痊癒,並用自己的生命來鼓勵所有需要鼓勵的人。I must say that you’re my role model, someone whom I always look up to. Happy birthday mom, I love you.

1 則留言

  1. kwyc wrote:

    grace 的媽咪好勇敢

    我也有個親戚在跟癌奮鬥中

    這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 & 祝福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