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煙火★2009.1.1.00:00 あけおめ ♪

終於過年了呢,大家跨年是怎麼過的呢?ヾ( ゚▽゚)ゞ

Happy 2009
(攝自臥房窗戶)

N某因為太懶不太想去 101 人擠人 (←我不像K冷lolen 桑得天獨厚有親戚的陽台可以看啊 T口T 原本想爬到自家屋頂上遙望,但據說從我這邊看的話 101 大概只有 0.5 cm 高而已 =3= 茄~)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宅在家裡在紅白戰的陪伴下安安靜靜地過…

不過也沒多安靜,因為從晚上十點開始,窗外就開始煙火跟尖叫聲不斷 =皿= 好多不知死活青春洋溢的小鬼頭們在旁邊的河岸放煙火啊!然後 11 樓實在是個很微妙的高度,除了有時候會有鴿子整個撞上來以外,多數小型煙火噴上來也差不多是這個高度,所以常常就會有煙火突然「碰!」一聲地在身旁的窗戶外炸開 (如下圖右),嚇鼠人了 XD

Happy 2009

Happy 2009

不過煙火真的還蠻好看的!很幸運地爺爺奶奶的臥房裡有兩面 90 度角的牆都是窗戶,可以看到整條新店溪上都有大大小小的煙花綻放 (゚Д゚) 尤其是 12:00 AM 的那一刻,天空變得就像白晝一樣,整個房間都亮起來了呢!可惜小相機不爭氣加上N某反應很慢 (忙著讚嘆「哇好漂亮喔~」半秒後才想到要按快門 XD),所以沒有好好抓到這個壯麗的畫面,只有勉強抓到首圖中的一些餘星~後來有看到 101、雪梨跟紐約精彩煙火秀的轉播,我覺得這一天應該是地球表面最亮麗的一天吧 ゚・Ψ( ̄∇ ̄)Ψ・゚・。

Happy 2009

2008 我過得很開心,很充實,也經歷了很多第一次 (像是第一次實習、第一次被生日驚喜嚇到哭、第一次辦第二屆 TWFF (喂這個不算吧)、第一次參加 LE trip、第一次回台灣過聖誕節及新年),希望 2009 也能夠繼續精采!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噢!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小N!(ノ∀`) 呵呵接下來的日子還是一起加油囉,Happy New Year!

Happy 2009
(順便放上新剪的呆呆髮型嚇嚇路人 XDll)

9 則留言

  1. Avati wrote:

    nice haircut =)
    happy new year

    小N
    Thanks~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XD

  2. Winnie wrote:

    love your new hair!! <333
    happy new year darling
    在家裡可以看煙火也很好
    我窩在被窩只聽得到穿外的放砲聲 哈哈哈

    小N
    謝謝美女 wi (L)
    哈哈放砲聲也蠻熱鬧的啊
    新年快樂噢!

  3. weini wrote:

    HAPPY NEW YR! 新发型不错哦!!me like me like!!!!

    小N
    haha are u back in toronto yet?
    I miss uuuuU! TwT

  4. Jie wrote:

    新髮型很可愛 :)

    小N
    thanks annie!
    可是很容易亂->批頭散髮瘋女樣 哈哈哈

  5. Patty wrote:

    happy new year dear!!
    i like the hair too! i want bangs!! but they usually turn out ugly for me…..

    小N
    hahaa I can only have “side bangs” tho!
    since they get messed up so easily T_T

  6. Lawrence wrote:

    我沒有親戚窗啊~(也沒有親戚陽台or親戚頂樓)

    我是在家裡邊彈吉他邊看電視過年的(然後一看完101就「好爛~」)…

    事實上,i am not a fan of new year at all… I donno why 不過我就是徹底完全的沒有新年感。
    I dont even care the last seconds of a year….

    可是,農曆年在我心中,卻是無比的重要……

    小N

    喔我之前看錯了啦 XD 哈哈
    有人過新曆年有人過農曆年嘛~
    不過農曆年真的比較有 fu 沒錯!

  7. cuddlie wrote:

    哇恭喜喔 ipixel 終於回來了!!
    nice hair cut!!! 新年快樂!!:D

    今年跨年我跟 CS 朋友一起 party
    hot pot + chocolate fondue + dim sum next morning high 翻了
    不過可憐的小白就沒那麼好了 不但被拖走還卡在 driveway 上 XD

    小N
    好…好好吃喔 T口T 我也要巧克力火鍋!
    小白怎麼突然被拖了啊?!
    真是的..XD 主人不要只忙著party也要顧一下愛車啦XDDD

  8. kwyc wrote:

    happy new year!
    河堤的煙火也很漂亮耶

    哈哈 小N 把我看成 lawrence 啦 XD
    (我還在納悶 email 裡的 lolen 桑 )

    小N
    拍謝人家眼殘啦~XD
    呵呵呵 所以最欠揍的應該是你而已XD
    煙火照很漂亮欸!

  9. […] (見這篇),今年決定以另一種形式來記錄…就是錄影啦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