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影像紀實

14568059_10157453484130401_3283773481837746304_n

前幾篇一直都在寫腦殘事件 (而且悲哀的是,我其實還有很多 travel horror stories 還沒有寫完啊啊啊 XD),2017 的第一篇還是來點正面的好啦!

前兩天終於著手整理幾個月前在荷蘭拍的一些 GoPro 片段。雖然都是些很零碎的紀錄,但僅需幾秒鐘的畫面,就足以勾起那幾格 frames 當下所承載的所有情緒──第一次爬上莫內畫中碩大陡峭的風車,聽著扇葉在頭頂上轟隆作響時油然而生的凜然敬畏;在 Delft 小鎮酷曬難熬的午後熱浪中鑽進小店,發現撲面而來的是沁涼的冷氣跟各式冰飲時的如釋重負感;隨性漫步於阿姆斯特丹運河小橋及巷弄間的愜意;以及當三人一起克服了對腳煞式單車的恐懼並成功騎訪 Zaanse Schans 風車小鎮時,那湧自心底最純粹的喜悅。

而在回顧照片中,讓此刻的我好想好想再吃一次炸得又酥又香濃的 bitterballen 和 DUDOK 的澎湃蘋果派喔…

走訪城鎮:Amsterdam • Kinderdijk • Zaandam • Delft • Rotterdam
拍攝器具:GoPro HERO3 + 部分片段有使用 Feiyu G4 穩定器輔助

*話說在整理 GoPro 影片時,發現我有錄到好多路人在注意看鏡頭,還有和我們擦身而過後又折返回來對著鏡頭微笑搔首弄姿的畫面 XDDD 當下我都沒注意到哈哈哈哈!為顧及隱私(?)就沒有把那些片段加進去了,但感謝這些可愛的路人讓我的剪輯過程中充滿驚喜 X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