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銀魂也是有賺人熱淚的一面的

最近越來越少來寫網誌了,追根究底應該是因為太懶以及最近生活中正經歷著巨大的改變 (細節後補),所以連上一篇也只有貼圖而已沒什麼勁兒寫太多廢話,但是看到寫網誌一向只有三分鐘熱度的藤藤居然連續 photoblog 了十七天都沒有破功 (登愣),還講出了「總覺得讓自己的青春年華沒有紀錄就流逝去的確有點可惜,至少也是應該要留一點東西讓以後的自己看以前曾經有多傻多天真之類的!」如此震撼人心的一句話點醒了 N 某,讓我頓時覺得我應該也要紀錄一下最近在幹麻不然我的青春就這樣有如冤魂一般不明不白地流逝掉了啊啊啊!!

所以說最近在幹麻呢…
有一個很重大的事情就是我終於開始看銀魂了!!!
嗯 LAG 太大了我知道,其實一直以來就好想看了但是看到它動畫有兩百多集就會有點怯步,就跟我還不敢開始看海賊王的意思是一樣的 (喂) 尤其又是這麼多人熱忠在追的東西,在趕上大家的進度之前都會經過一個「好像知道大家在講什麼但又不知道」的認知斷層時期,那別人在談論劇情時不是很尷尬嗎! 就像如果有人跟大家說「喔,我沒有在看火影耶」應該會比「咦~鳴人跟佐助不是還在第七小隊嗎」來得好一點/or 比較不會被眾人唾棄吧!! (謎:那樣也未免太白目)

話是這麼說,其實我現在也才看到第 38 集而已 (不要唾棄我啊敗偷~) 不過看了這幾集下來我領悟到了兩件事情,一是銀他媽是首部每集都有戳中我笑點的作品,二是原來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而且看銀魂看到哭就算了,讓我第一次瞬間噴淚的居然是以下這幕……

這不太對啊明明只是一個頂著月亮不知靈感是來自包青天還是美少女戰士的謎樣機器人在回憶起以前老爹和兒子組裝機械開開心心和樂融融的模樣,揪竟這個讓人落淚的點在哪裡啊啊!!! 而且重點是這些根本不是主角只是出場一次的小配角啊我是在哭屁啊啊啊──!

 

然後第二個讓我差點瞬間噴淚的則是…

這也很謎啊一個小女孩和湖裡一隻貌似河童的生物打勾勾,似乎是很溫馨沒錯但卻到落淚的地步怎麼想都不太對啊!!! 而且這根本不是劇情重點啊口胡我到底怎麼了!? 放任這傢伙繼續看接下來的兩百集真的沒問題嗎歹揪補!!??

(↑ 假髮表示:……)

嘛,我想感情豐富易受感動也是件好事吧…(是哪裡好!?)
作者看到有讀者這麼認真地看待他的作品應該也會覺得非常欣慰~~(雖然重點都抓錯了)

總之銀他媽真的是一部既搞笑智障又感人還充滿人生哲理的漫畫,世界上有這種東西真的是太棒了!! 還沒開始看的快看吧! (咦)

(Edit: 現在終於追到兩百集了,結果好樣的有好多集不管看幾遍都會哭慘慘啊!!! 尤其是長篇是怎樣啊!!! 這犯規啊!! (雖然說「沒有絕對的壞人」跟「每個壞人在領便當的 moment 都很感人」這點在有些地方就有點麻木了…*喂)

3 則留言

  1. kwyc wrote:

    “銀他媽真的”…每次眼睛掃過都覺得小N在講髒話!!! XDD

    ps. i havn’t seen this either =P

    小N
    哈哈誰叫他叫做 GINTAMA 呢!!
    K 冷你一定要看啊! 裡面很多笑點感覺你應該會喜歡 XDD
    而且他們很愛惡搞其他很多有的沒有的漫畫

  2. ivy wrote:

    ..沒想到棄blog前科累累的我竟然會有motivate人寫blog的一天真是世事難料 (毆
    銀魂是經典 XD 但是我決定還是不要一不小心又掉進那世界恩哈哈哈

    小N
    事是難料是真的啊!!
    而且我第一次以 gchat history 登上你的 blog 居然也是因為銀魂實在是太錯愕了XDDDDD

  3. nana wrote:

    銀他媽 LOL….XDDD
    我只有在看漫畫,通常是邊看邊狂笑..可是字太多了看很慢XD
    動畫一直不敢去碰因為怕會深陷泥沼…TAT 等到哪一年我想慢慢養老的時候我就敢去看了吧…vv

    小N
    哈哈字太多是因為阿銀太愛說教了嗎!! (不可否認他一旦進入說教 mode 時話會變得很多! 不過很多經典 quote 都是從那裡來就是了 XDD) 不過看了漫畫跟動畫後我真的很推薦動畫 因為很多好笑的點都是在配音裡!! 快看快看~~~(洗腦中) A__A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