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7] 9:禁忌 / Taboo

就是對正在 midterms 中水生火熱的學生們說

「啊 畢業後都沒考試了呢~ 好不習慣喔…」

「下班回家後只能邊吃東西邊看康熙然後上網玩遊戲~ 好無聊喔…」

「嗯~ 都沒有書可以讀 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怎麼可能會狠心到這樣說呢?! (明明就已經說了) (其實也是因為連續看到三個人的【禁忌】都是寫跟考試有關,所以就情不自禁…XD)

不過上班也不容易就是,我想對於一個 designer 而言 (不管是藝術設計還是程式設計),他們最大的禁忌應該是在完成第一千零一個 revision 正準備結案鬆一口氣想說大功告成的時後,客戶大人飛來的那一句:

「OH I JUST HAD ANOTHER IDEA. Why don’t we try…」

 

●————————–●

圖片轉自 tumblr,今天是第一次用別人拍的照片呢,因為實在沒時間啊~ ←(正在因為客戶臨時改 requirement 而狂為明天的 presentation 重趕 design proposal 中)…

不管怎樣祝大家考試或工作都一切順利,話說讓我想到以前貼過的這個,如果教授/老闆/客戶能在每個 paper/案子上蓋一個這個就好了科科科~

今日隨機主題:禁忌/Taboo | 玩家名單 | 加入挑戰

4 則留言

  1. noonmoon wrote:

    why don’t we try magenta? It’s such a pretty colour. Oh and can we maybe draw a few lines and a circle here? And instead of using this font, why don’t we try Comic Sans?…..

    haha i know the pain :)

    小N
    hahaha yea an inevitable process that every designer has to go through! :P

  2. charlala wrote:

    喔喔喔喔好欠揍喔!!!! 一定是犯眾怒了前幾分鐘都打不開這個post!!!
    第一張沙皮狗的表情實在太引人犯罪了, 不過我喜歡!!XDD
    小N加油啊工作完成了就丟第一張狗狗的表情給客戶好了!

    小N
    對耶我發完後就進不來了XDD 幾分鐘後才好
    所謂的現世報啊!!
    的確是張很引人犯罪的圖呢超挑逗的哈哈哈哈 XDDDD

  3. Marzie wrote:

    Persistence! GOGO! c:

    Personally, I think the tongue smothering guy was definitely the highlight picture of this post.
    But that’s just me.

    小N
    wahaha 其實是為了牠才貼文的(咦
    too hot! :P

  4. R wrote:

    好想罵人唷……wuiiiii

    小N
    幹嘛這樣~~(扭)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