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健康輕食風味的 Maru Cafe

Maru Cafe

午後的陽光從落地的玻璃窗外斜灑進來
柔柔的 暖暖的 點點滴滴落在深色的桌椅上
除了家的感覺 還烘進了香草 咖啡 及味增湯的香味

●————————–●


其實發現這家位於 Broadway 跟 Cambie (Canada Line Station 正對面) 的日本小店是僅僅兩個月前的事情,記得那天中午我剛下 99 公車準備要到對面搭捷運回家,結果一下公車就看到路邊立著一個小黑板,上面用彩色粉筆畫著超可愛的哆啦A夢跟小叮鈴 ←咦小叮鈴正名後是叫什麼啊?我忘記了,反正就他妹啦(弱),依稀記得哆啦A夢旁邊還寫了什麼我家的親子丼很好吃喔,之類的,然後我看了就…好像就這樣不小心走進去了 (是被催眠了嗎!) 而且還真的點了一碗親子丼 (腦波有沒有這麼弱啊!! )

— 結果沒想到誤上賊船一試就成老主顧,
Maru Cafe 就變成了我星期天去做完禮拜後很愛光顧的地方 XD

Maru Cafe

↑ 看來跟加趴狗是好捧有呢!話說現在招牌改成「Maru Cafe」了,不曉得為什麼~

Maru Cafe

↑ 琳瑯滿目的菜單,聽說他們的早餐頗受好評,下次應該要吃吃看!

Maru Cafe

Maru Cafe

店裡面小小的,但很明亮很溫馨 :) 食物走健康清淡風,吃喝講究重口味的朋友 (例如范老先生 XD) 可能會比較吃不慣,但我很喜歡 ♥ 常常會看到全家人帶小孩來吃飯,有時則會看到一大桌學生,當然偶爾也會看到跟N某一樣只有一個人來吃飯的顧客 (羞) 話說之前自己對於單獨去餐廳吃飯這點有點抗拒,就算有帶書看還是會覺得很 awkward (明明就沒人會理你),不過在 Maru 倒是很自在,大概是因為這裡的形式比較像是咖啡店,不太像一般餐廳那樣吧~

Maru Cafe

Maru Cafe

拍這張時烈日正中,有個小孩子說陽光太強會扎眼,所以店員就好心地幫她把窗簾拉下來,超可愛 XD 中午的時候人很多,下午兩三點以後人就比較少,我很喜歡這種午後悠閒的感覺。

Maru Cafe

Maru Cafe

↑ 嗯應該看得出來這篇是什麼時候寫的…T口T
(對了這裡可無線上網喔 CS 的有沒有眼睛一亮XD)

Maru Cafe

Maru Cafe

↑ 還有賣麵包超人的麵包 (好拗口),整個很有喜感~

Maru Cafe

Maru Cafe

↑ 當然還有上一篇貼過的布丁,有沒有超誘人的!店員問我要加多少 whip 時我還說請加少一點,想說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誤) 沒想到她還是超阿莎力加豪多~啊啊啊~~

Maru Cafe

↑ 糟糕的是我還是全部吃光光了啊啊 真的是越來越不知羞恥為何物了啊我!
(右邊的悲情瑞士捲桑顯示為非常無奈”林曉恩你還是肥死算了”貌)

另外在 La Petite Vancouverfamished foodies 的網誌上看到關於 Maru 的食評,借幾張照片來放一下~看起來都好棒喔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Maru Cafe

Maru Cafe

(我好喜歡那套咖啡杯的 pattern!然後我真的好久沒喝 London Fog 了唉唉唉…)

Maru Cafe

↑ 當初把我騙進去的那個立牌 XD

嗯在減肥期間寫以前的食記還真是痛苦啊…節食運動了兩個禮拜,終於開始有點果效了 (雖然外型還是看不粗來,我的肥肉真愛家 T_T),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持續下去才行!OH YA~

4 則留言

  1. eVITAERC wrote:

    我也是很常被立牌騙進去 XD (當初跟 Berry Good 的緣就是這樣子結上的)
    好想好想咬麵包超人一口歐

    小N
    阿我還沒吃過 Berry Good 耶!!!!
    之前看到評論超心動的啦 T口T 蛋糕看起來都好棒努喔喔喔 (林小N不要過去那邊)

    麵包超人隨時歡迎您XD

  2. Terry wrote:

    小叮鈴叫dorami啦,多啦美XD

    原來小N你其實是隱藏的多啦A夢粉来的…XDDD

    小N
    就是在等您解惑啊大師!! 不愧是內行 (姆指)
    哈哈隱藏粉的身分被發現了!
    我是很喜歡多拉A夢啊只是沒有到瘋狂收集的地步啦XDDD

  3. kwyc wrote:

    看起來很不錯耶~~~

    原來有參一些舊照片…我還在想哇 妳最近又開始K 書喔 XDD|||

    小N
    哈哈哈 最近也沒有書可以K啊
    倒是最近超常做惡夢夢到數學 final 忘了去考…(汗
    更糟的是醒來後我還真的認真回想了很久我到底有沒有考 math 340 (喂) 大概因為太 traumatized 了所以那段記憶都被清除了 XDD 現在連考了什麼都想不起來…

  4. Jackie wrote:

    小叮鈴 = 哆啦B夢?!

    小N
    不愧是 jackie, 連留言就這麼冷…. XD (抖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