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s

#1

某日在回家路上時,眼角餘光看到一個招牌寫「XX美髮炒麵」,想說這是什麼料理啊這麼神奇,吃了居然還可以美髮,難道炒麵裡是有加紫菜還是黑芝麻之類的嗎 (感覺還真噁心),越想越覺得好奇所以趕快回頭仔細看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美髮沙龍」只是我眼殘看錯了而已……

#2

看到就醬噗上寫的「木瓜之城的書好看嗎?」,讓我想到昨天我朋友才興高采烈地跑來跟我說「你有沒有去看福爾摩沙」…我想原作跟導演內心現在應該有著淡淡的憂傷吧。

題外話,這電影超好看的啊 Downey 好帥害我都忍不住去抱他小腿惹 ♥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手刀劈他膝蓋)

holmes

#3

it kills

Yeah that’s right, you’ll probably be crippled for life if you get hit by one.

#4

然後現在要出門去搭飛機了 (事實上有點遲到然後行李還沒打包完)
恩要正式跟真正的福爾摩沙 say goodbye 了!溫哥華的同胞們等我吧!♥♥♥

2 則留言

  1. Patty wrote:

    ㄟㄟ妳還沒幫我解開項鍊就走啦?? T.T

    我今天也去看了Holmes…我覺得華生太搶戲啦!!! 跟小說完全不一樣…
    他不是應該是個老老胖胖有點呆呆的角色嗎?!
    整個比Holmes更帥更會打更有頭腦的感覺…
    而且看完頭好暈喔… >< but still not bad~ ~~

    小N
    老老胖胖有點呆呆的角色 XDDDDDD
    真的啊我當初看到poster的時候也是嚇一大跳~也太帥了!!
    Holmes反而有點耗呆耗呆的感覺XD 很有笑點哈哈

  2. charlala wrote:

    Holmes好好看!!!
    感情主線明明就是watson跟Holmes這點害我看到曖昧場面都忍不住噗出來XD
    配樂和畫面的配合還有電影的詼諧風格結合得好棒阿!

    小N
    是齁是齁!! 像是在工廠的那一幕..那個鐵輪差點K到Holmes時Watson衝過去救他 抱住的那一刻超SWEET的啊~~! (大心)
    我還忍不住脫口而出「哇好浪漫喔」結果被我朋友噓了= =
    配樂好好笑,那個古箏(?!)是怎麼回事XDD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