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y desk = ordered mind, expert says

寫這篇的時候基本上已經有點意識不清了,因為現在好累好想睡覺,可是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好想打網誌。而且是很沒主題、很沒內容、亂七八糟亂說一通連插圖都懶得 resize 的那種。也許是因為噗浪用得太順手,自己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在網誌上寫無意義的碎碎唸了。

Writer's Block

★ 發現現在只要沒喝咖啡晚上就會睡不著。奇怪耶。

★ 越來越喜歡雨天了,夜裡窩在窗邊聽著淅瀝淅瀝的雨聲感覺很幸福;早上搭 Canada Line 的時候還想到,如果這時列車是在磅礡大雨中前進,車頭廂的景象應該會很有感覺吧 : )

★ N某按三餐定時收看的網誌前五名:MY MILK TOOF — 記得當時是 cwu 介紹給我看的,結果忍不住一口氣從第一篇看到最後,實在是太可愛太好笑了!尤其是上班偷閒的時候,短短的那五分鐘竟然可以讓我心情好一整天~ 特別喜歡這幾篇:My Sweet Wilting Tree, Toof Cleaning, Oh, Monday…(完全就是自己的寫照).

coverart (1)

★ 這個其實不好笑,腦殘有點 random 所以隨便貼啦~ 幾天前跟呆呆聊天的時候
呆:「唉唷不錯嘛,還能觸類旁通~」
N:「畜類什麼?那啥」
呆:「就是只要接觸了某方面的知識,就可以推知其他相關的事理…blablabla 總之跟一通百通、舉一反三的意思差不多啦」
N:「喔喔!那如果是照字面上的解讀來講,就好像是有天你摸了浴缸一下結果旁邊阻塞很久的馬桶就突然通了那樣神奇素不素!(゚∀゚)」
呆:「…(有點後悔剛剛解釋這麼久 而且我們現在在吃飯 = =)

(話說今天我也把「西瓜偎大邊」聽成「西瓜餵大便」…玩具熊請不要打我 XD)

★ 發現有人是搜尋「唸設計很痛苦」、「野生猴子」跟「如花 nose picking」到這個網誌的…有種心情複雜的感覺啊!T.T 不過最可怕的應該是「梦见同学在血泊里复活」……呃我的心裡面只有十萬個為什麼~ 囧 (其他經典的網誌關鍵字回顧)

Umbrellas

★ 今天回家時發現我的桌子很奇蹟似地被整理乾淨了!0口0 超恐怖的啊要不是我爸媽在家我還以為遭小偷了勒!原本桌面被雜物堆積到 functional area 只剩下 20%,沒想到現在整個空蕩蕩亮晶晶像樣品屋那樣,齁齁齁~ (不過好不習慣,連伸手搆桌子邊緣的筆筒都感覺好遙遠,不曉得大家剛清完桌子時有沒有過那種感覺 XD) thank you bulaboo!! ♥

不過以前有看過一篇報導說什麼越亂的書桌會讓人的思考效率越好,應該是拿來安慰我們這種人自我感覺良好用的吧。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現在桌子太乾淨所以才會想迫使自己來網誌裡亂寫一通,達到互補平衡的效果?

★ 為什麼股票是在賣掉的三個小時後破紀錄狂漲…難道這就是人蔘…TAT

★ 想看 Notre Dame de Paris 好久了,結果真的好好看!♥

★ Doing something new every week — haha well not necessarily new, sometimes something that I normally wouldn’t do… and i like it : D also determined to exercise more & drink more water from now on!

★ Don’t be afraid to dream.

Paris
BLOG 原文:http://www.ipixels.net/echo/2009/09/19/messy-desk-ordered-mind-expert-says/

6 則留言

  1. Will wrote:

    I wonder if we can find your favorite Phantom of the Opera here~ XD

    Anyways YOU go sleep, NOW. =P

    小N
    Oh Phantom of the Opera I want!!
    雖然說跟你看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毀掉便成搞笑劇了……=皿=# 咳

  2. cindy wrote:

    喔! 被點名了! XD

    Doing something new or different every week 我也試過一陣子, 感覺還滿不錯的. 加油!

    小N
    嗯嗯對啊!不然生活就太平淡了 : D
    I almost run out of new things to do though, please give me some ideas! hahaa

  3. SWP wrote:

    喝咖啡才睡得著 <— 重度上癮略~ 週末不喝咖啡會頭痛嗎?

    小N
    其實我不會耶~ 幾天不喝咖啡也不會頭痛或特別想睡覺 0w0
    也不知道是喝來幹麻…哈哈

  4. kwyc wrote:

    牙齒漫畫好可愛~~

    小N
    我超愛的啦 好溫馨!

  5. cuddlie wrote:

    我也被點名了 正在考慮要不要丟番茄!J/K

    小 N 竟然在玩股票!?XD

    小N
    不要這樣子嘛! (扭)
    然後股票不是我在管啦…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早就賠光光了=w=

  6. SL wrote:

    甚麼股票甚麼股票分享一下嘛 XD

    小N
    這個再私下問我好了XD 不過它現在好像也沒有 doing very well 的樣子 =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