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推] 色彩主義

很多人應該知道N某的噗浪常常會轉貼很多有的沒有的雜物,只不過微網誌的缺點是東西往往一下就被浪沖走很難找回來 (一直希望噗浪能有像 gmail 那樣的   標記但一直都還沒等到 哭哭 /_\),有些比較喜歡的或者是系列比較多張的也會貼到 Etceteraism 版上,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在 blog 上多開一個專門放這些 inspiring designs 的區域囉!覺得【設計推】這名字有點遜就是了如果有更好的建議請踴躍提出 QQ

這些是從各個網站 (Day Dream LilyTim WalkerLava Diffuses) 收集到的作品,跟 leMook 第十五刊的主題《色彩主義》感覺很有呼應呢!

Colorism

Colorism

Colorism

Colorism

Colorism

話說 Tim Walker 這個人真的是奇才,可能哪天也來專門為他寫一篇吧 XD

然後講到彩色就會不得不(?)想到椎名林檎跟她哥哥純平一起唱的この世の限り,感覺聽一聽世界就會變彩色光明了那樣,真的是既溫馨又可愛啊!(而且很少有歌的配樂可以這麼棒的…好想找光是交響樂的版本喔~ ._.)

BLOG 原文:http://www.ipixels.net/echo/2009/08/17/design-colorism/

其他設計推:

Dear Deer/Eleanor Hardwick/Lovely Package 創意無限!

6 則留言

  1. alice wrote:

    哇!!第一章好有感觉!!@@ 帽子的那个和SPECIAL PROJECT里的白色气球照的IDEA 很像XDDDD

    小N
    Thanks Alice!!
    哈哈帽子那個感覺挺有趣的 很有反差感XD

  2. wrote:

    I like your articles on designs :)

    小N
    Thanks dear!!! Eno’s comments are always so encouraging >3< they mean a lot to me! hehe

  3. 娃娃 wrote:

    add me from plurk >_<

    小N
    done!

  4. charlala wrote:

    LOL阿拉伯帽子那張太有趣啦!我們可以來一張阿拉伯石油王bling bling七彩戒指戴滿手的XD
    椎名那首歌真的好可愛,MV也好歡快, 整個都好符合色彩主義阿=)

    小N
    哈哈哈這個 idea 不錯!整個反差超大的XDDD
    那首歌不管什麼時候聽感覺心情都會變好<3

  5. […] 延伸閱讀:[設計推] 色彩主義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