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跟 Google 尬上了!

整個就是要跟股溝拼了啊~(゚Д゚)!(誤) http://www.ipixels.net/echo/2009/04/29/msn-live-search-map/

livemap1.jpg

之前就一直有聽說過 MSN 開發的 Live Search Map,今天就無聊跑上去試用一下,沒想到還蠻不錯的耶!沒想到 MSN 竟然也會出好東西!*淚 (謎:喂喂這樣講也太過份了吧)

其實我覺得最好用的是它的 Bird’s Eye View,因為 Google 目前提供的只有直接從正上方俯視的 Aerial View,像下圖這樣 (截自 Google Map)

livemap3.jpg

可是如果想看附近環境如何的話實在是看不出個所以然,這個時候 Bird’s Eye view 就很好用了!下面這張跟第一張一樣是 UBC Comp Sci 附近 (我的第二個家了,唔唷真可悲啊 QQ),不過是截自 Live Search Map

livemap2.jpg

解析度還蠻高的喔,連 Village 的小店都看得超清楚的!而且不曉得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搜尋跟網頁載入的速度似乎比 Google 還要快一點呢 ⊙w⊙ (驚)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用 Google Map 吧,畢竟都用超習慣了,查公車也比較方便,但如果是去一個陌生的地方需要先探查地形的話 (這對路癡來說非常重要 XD),在 Google Street View 還沒完全開發之前 Live Search Map 會是一個還蠻不錯的 alternative!

EDIT (May 3): 是說如果 Street view 可以弄成這樣的話就太酷了!

q9gvehrh5d_uptown.jpg
Found it here.

3 則留言

  1. kwyc wrote:

    niiiiiiiice!! iz really fast comparing to google

    and has a color crayon feel to it

    but yeah… im a totally a 股溝人 >///<

    but nice to know there are other choices =]

    小N
    哈哈哈股溝人XD
    嗯我覺得以後要先探路的話
    live map 會蠻好用的 :P

  2. WINNIE wrote:

    WOW im impressed. !!

    小N
    I know! didn’t really expect that from msn at all… (oi)

  3. Champagne* wrote:

    哇! 最後那一張太酷了!!!

    小N
    哈哈對啊!不過真正用的話應該會頭昏吧XDD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