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了!

scaryguy1.jpg scaryguy3.jpg

哈哈如果這兩張圖嚇到大家了真不好意思 XD 這是在 DMP 301 的教室照的,不曉得是誰畫的而且還是畫在我的 favorite seat,每次上課跟他四目相對幾個禮拜之後似乎覺得他還蠻可愛的啦…(喂喂)(不過話說第一次發現他的時候還挺驚悚,當時自己不知情把外套蓋在他頭上,結果一把外套掀開就看到有人在瞪我…囧)

☻☻☻☻☻☻☻ 這一篇的開場白怎麼這麼白爛之分隔線 ☻☻☻☻☻☻☻

這星期終於把兩個工程浩大的 project 搞定,490 星期二還開壽司趴慶祝學期結束 (沒想到光是壽司就花了接近 $100 大洋,UBC 果然是不管吃什麼都會被坑錢的地方啊) 由於 490 沒有期末考所以這天會是最後一次跟所有同學相聚,說實在還是有點小感桑啊!其實憑良心講,這堂大概是我這學期收穫最大的一門課了,能夠跟這麼多比自己厲害 x100 的人一起學一個以前沒學過的語言,然後再親手把它實體化成一個 working application,是個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我是掏心掏肺講真話喔,比利兄絕對沒有請我吃飯 XD)

好玩的是,大家吃飽喝足完很歡樂地下課之後,我們這桌就只剩我、三八狗、施阿翔、尼克跟布萊恩幾個人乾瞪眼…⊙⊙

施阿翔:飲料還剩好多沒喝完怎麼辦 *指兩大瓶剩下 1/3 的可樂 & 汽水*
N某:對歐倒掉也是可惜…不如我們來玩 drinking game 好了!XD
:誰會用汽水玩這個啊!(=A=#) 好白痴
尼克喔我知道了!我們把這個加進去吧! *非常自然地從背包裡拿出一瓶 Captain Morgan…*

…哇靠是什麼樣的人會隨身帶酒來上課啊!?=口=|| 尼克你太帥了是個人才啊!呵呵總之最後我們幾個人就很歡樂地把剩下來的飲料全部乾完了,整個就是愛惜資源又環保啊!(大誤)(只不過每次倒酒的時候都要很小心,因為教室裡還有很多人然後梅根教授也在附近跟別人哈拉 XD)

註:由於每次寫到 CS490 時好像都是在寫白癡的事情 (參上一篇),也許會讓人誤以為這是堂不太正經的課,但其實不是的唷!這是比利兄今年開創的學生自治課程,可以學習到任何有關 web application 的編寫、開發及發布等流程,還可以自己分組開發自己喜歡的程式!而且開發完之就可以正式在網路上發布,任何人都可以來看來使用喔!

不過我們這組的目前來在測試階段,等到發布時再來跟大家報告吧!先賣個關子啦,只能說名字很有爆點 XD (知道的人不許笑!) http://www.ipixels.net/echo/2009/04/09/end-of-term/

2 則留言

  1. avati wrote:

    it’s g….*bashed by grace with a sledgehammer*

    小N
    *wipes blood* … anything else yo wanna say?
    hahahaha XDD

  2. 比利兄 wrote:

    哈哈哈~~ 真的沒有請小N吃飯, 壽司趴$100是學校出的錢 (他們最好乖乖的reimburse我… = =)
    上完課走在離開的路上才突然覺得: 好像應該照張團體照喔… :(

    某dude網站趕快公佈啦! 我那邊都快忍不住拿你們的成品來做文章了 XD

    小N
    對喔對喔好可惜沒有照團體照!!
    但是至少還有大家的 contact 啦 : )
    哈哈希望在短期內可以公佈囉~到時候還得請你們多捧場XD
    是說你們 Event Rank 的沒有 launch 我覺得超可惜的!
    因為完全就是我個人會想要用的網站… (I can probably see LE using it too hahah X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