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ood study escape…

話說最近網誌也好久沒更新了,雖然已經囤積了好多好多想說的話,但每次都是因為太忙碌而沒時間寫…T-T 現在趁著上班摸魚時趕緊來阿噗ㄉㄟ一下…最近在看的日劇好了 (喂喂) (好像我真的是屬於考試越多電視就會拼得越兇的那種 QQ)

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現在越來越少看愛情喜劇了,托司尬低跟某槑的福,我發現懸疑推理片果然還是我的菜啊!XD 目前愛看的是神探伽利略魔王,兩個都給五顆星星喔!

嫌疑犯X的獻身 (官方網站)

yougisha-x

某藤看到這裡應該會覺得很無奈,因為據說N某每次提到湯川學教授的時候都會冒出兩眼發光,並不自覺地流露出花痴才有的三八癡呆笑容的傾向…(沒有這麼誇張吧?但我明明就覺得他很帥啊!有沒有有沒有~(搖晃)) 咳好啦其實我也很愛原著,感謝司尬低童鞋的推薦,東野圭吾實在是太屌了,下一本我想看他寫的《流星之絆》!酪梨壽司也推薦的唷!(握拳)

嗯好像離題了…其實這一篇是想介紹魔王的啦 (; ̄ー ̄)A (心虛)

魔王 Maou (官方網站)

maou

非常喜歡主題曲【Truth】,不過我反而覺得魔王的 OP 拍得比嵐的 PV 好看多了 XD


                               記得開 HQ

至於日劇本身,我必須說生田斗真跟大野智的表現都很出乎意料呀!>v< 跟之前的作品比起來純熟自然了很多 (而且生田斗真有變帥!),加上劇情緊湊的緣故,會讓人不自覺地想一直看下去...就連我原本覺得大野智的型不是屬於帥的那種 (話說他妝也太濃了點…(滅)) 許多人也說韓版(註一)的角色比較萌,但是看久了之後我真的覺得由他來飾演外表溫柔但內心燒著復仇烈火的律師再也適合不過了啊!0w0 每次他演完內心戲然後滿眼恨意瞪鏡頭的時候,N某都很孬地不敢看他…ヘ( ̄ω ̄|||)ヘ (跟他四目相對真的很恐怖欸!)

641536_200806112138212.jpg

恩其實魔王現在還沒看完,等看完結局後應該會有更多感想可以寫吧!XD 不過就目前感覺是部值得推的片喔!糟糕的是現在主題曲跟配樂完全是 stuck in my head 中… T_T

EDIT: 我…看完了…結局好傷心好 heartbreaking 可是好好看啊!!嗚哇阿阿阿阿阿~ T口T (哭著滾滾滾) 現在反而想再從重頭看了…所以真的很棒,很推薦!

(註一) 這個是韓國的版本…有朱智勳耶!!

2640141847_922424c1a0.jpg

只不過海報的呈現方式會不會太老套了啦,感覺有點像很蝦的愛情劇耶…(←這個人最近對愛情劇很沒fu) 不過據說韓版的拍攝手法比較細膩,所以等有時間的時候說不定可以看看!

5 則留言

  1. Terry wrote:

    這個是什麽時間啊~爲什麽在上班?

    沙發~*跳

    小N
    喔因為前半段是在上班的時候寫的啦…
    剛剛就補圖跟 OP 而已
    你會不會太明察秋毫啦XD

  2. Will wrote:

    糟糕,頭香被搶了

    魔王看完之後….再繼續推薦其他的給妳吧 =P

    I shall corrupt youuu~~ muahahahahaha

    小N
    = =+ 你小心點

  3. CLONE wrote:

    你粉多時間喔O_O
    CLONE~~這樣不公平啦!!!

    哈哈~~看完了魔王的片頭~~
    有last friend 的 FU~
    可能是因為紅線的關係吧XD

    哇~~他有演”偷偷愛上你”的那個喜歡瑞希的那個男的對不對O_O

    韓劇也有?? 還是朱智勳O_O

    OH~~NO~~你這個PO 根本就是想把我一起拉進地域吧T_T

    小N
    哈哈我好喜歡他的片頭!
    嗯就是生田斗真喔!he was my fav character from 偷偷愛上你!
    他在魔王裡演的不錯喔 至少很帥還蠻養眼的哈哈 8D
    來看吧來看吧來看吧~

  4. lezoobie wrote:

    福山雅治超帥!!
    生田斗真變帥+1
    嵐的Truth PV真的拍得不好看
    不過大野智演律師不會太嫩嗎?
    感覺小N跟我很適合一起看電視
    每次妳講的都到我心坎裡啦!

    小N
    唔喔喔 zoe 我跟你真的是太心有靈犀了!*淚
    其實我覺得大野智演得算不錯啦 他還蠻會飾演”空洞的神情”~ =v=
    生田真的越厲害了耶 後面天人交戰的那幾幕看了都會心痛T T
    恩恩如果你有什麼喜歡的日劇請一定要推薦給我喔!!XDD

  5. charlotte wrote:

    喔喔馬上就有福山低沉又性感的聲音說著「じつにおもしろい」在耳邊響起的感覺阿XD
    如果湯川教授是我的其中一個教授那麼他肯定完蛋了..(*大野的魔王式奸笑)
    小N如果喜歡看推理懸疑的話,
    有一部叫PANDORA的很棒喔!!!緊湊又很短只有7話!
    (*悄悄: 如果不介意裡面角色不是大叔大姨就是未成年少女這點的話..劇情真的很棒XD)

    小N
    哇哈哈哈對阿對阿!!而且還可以想像到當他解完謎時把 “right hand rule” 經典手勢放在臉上的樣子..XDDD 唔喔被你一說我還真的蠻想看 Pandora 的耶 緊湊跟只有7話這點真的很吸引人!
    喔對了不曉得你有沒有看過瑛太主演的 VOICE
    是以法醫的角度拍攝 而且裡面也有生田斗真!(大心)
    不過據說劇情有點瞎就是了……=w= 還蠻好奇的哈哈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