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 on facebook?!

什麼是效率?

就是當我昨天晚上才跟老爸隨口提到 Facebook 是個好東西,沒想到今天我起床後就看到了這個可怕的場景:

…囧 明明當時老爸還一副「又是發明給年輕人的無聊玩意」的不以為然表情結果效率竟然這麼好是不是太容易被說服了啊啊啊?!現在實在不曉得是該感到欣慰還是恐慌-雖然我臉書裡也沒啥見不得人的東西但總覺得有 the big daddy is watching you (中文直譯「恁老杯在看著你」? XDDD) 的感覺還是怪怪的~

嗯所以N某在此以沉重的心情鄭重宣佈,從今天起,網誌跟臉書都會開始走優雅氣質路線…

 

 

 

 

 

 

 

 

開玩笑的啦…XD (謎:是你自己做不到吧!!)

17 則留言

  1. ivy wrote:

    what the?!!! XDDD 好不行, 我這一定要搶first post hahahahaha
    哈哈哈哈你爸好可愛 XDD
    (btw, 我的第二個反應竟然是, 哎呀早點來就好了 這樣之前要找小N老爸老媽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哈哈哈哈)

    小N
    哈哈覺得很莫名奇妙是吧 XDDD
    不過也對喔,當時還真是辛苦你跟斗笠撒啦~~~
    哈哈哈

  2. ivy wrote:

    and btw, 你絕對是根本不用在臉書或blog上裝優雅啦…自己的女兒天天在家裡是怎樣老爸還會不知道嗎 ▔▽▔ゞ
    ……別打我 XDDD (逃很快)
    (好啦, 因為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這樣 如果我在blog上反而優雅給老爸看到…他會嚇死吧)(或是感動到哭死)

    小N
    >自己的女兒天天在家裡是怎樣老爸還會不知道嗎
    唉唷..好一針見血的一句話哪 =w=
     
    然後我覺得如果你爸看到妳裝優雅的話
    我覺得反應應該會是後者耶 XD
    (被嚇死的比較可能是我 (逃))

  3. fishy wrote:

    hahaha..天阿..太好笑了..你爸好猛哦..
    照片看起來陽光中帶著嚴肅
    請問我可以加你爸ma?

    小N
    哈哈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想加他ㄟ XDD
    而且他現在好像都沒上去了,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w= (所謂有其女必有其父)

  4. SL wrote:

    hahaha, you know what’s funny? your dad isn’t the only one of his generation XD my mom wanted to add me on facebook a while ago XD
    然後更誇張的是他有10+朋友都有facebook?! O.o apparently they use it to share photos…. LOL

    小N
    yaya I think “sharing photos” is the most appealing feature to them!!
    感覺比網路相簿方便很多~~

    haha so did you add your mom?XD

  5. jeffccl wrote:

    ur father reminds me of thi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eMZTQ0wSA

    小N
    ……=.=
    好囧的影片啊
    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還蠻好笑的 XDDD

  6. 比利 wrote:

    想法一:你爸還真帥啊,說是教授我會信,而且會有hotness check on ratemyprofs.com XD
    想法二:我弟前陣子不知道在想什麼,幫我媽註冊facebook,現在老媽朋友有兩個,一個我一個我弟… 還好她不會登入,不然我玩poker都被她老人家看在眼裡啦。

    小N
    回應想法一:哈哈哈你嘴巴也太甜了吧!XDD 沒有到 hotness check 那麼誇張啦,其實乍看之下就是一般的中年歐基桑而已 (恩大概是因為剛剛看了樓上“Your Papa is behind you, he’s furious.” 影片的影響,打這句時有點小怕怕)
    回應想法二:我覺得你的臉書跟網誌都還蠻得體的啊,媽媽看到應該會很感動吧 XD

  7. Patty wrote:

    LOL!!
    my dad’s done that too!!
    except he can only see my limited profile…… XD

    you know what’s gonna happen after? all of your friends are going to add him on facebook………hehehe

    小N
    wow parents are so high-tech nowadays! 0w0 時代不同囉…(不知道在感嘆個什麼勁)

  8. Avati wrote:

    LOL LOL LOL
    that’s why,I never mentioned me MSN, social sites, blog to me family

    小N
    no worries, I can do that for you XDDDDD (evil laugh)

  9. wrote:

    喔喔…你被你老爸盯上了喔!!
    小N的傳說中的帥氣十足的老爸終於登場啦.
    在網路的世界裡尋找親愛的女兒, 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阿.

    小N
    「在網路的世界裡尋找親愛的女兒, 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阿.」
    阿你小說看太多了吼…又不是萬里尋母 =v=
    不過我想爸媽都是這樣的吧, maybe I will end up stalking my kids one day XDDD
    (whoa that’s scary)

  10. angel wrote:

    this is soo cool XDD

    這個lesson告訴我們
    不要讓爸媽太了解電腦

    小N
    that’s right, ignorance is bliss XDD (什麼跟什麼)

  11. Tu wrote:

    妳爸爸照片看起來好慈祥哦…XD

    小N
    他還算是走親和路線的吧 XD
    我媽則是扮演悍婦的角色.

  12. wrote: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加恩爸爸!而且這樣 Grace 就是我們的 common friend 欸 XD

    小N
    哈哈哈哈 “common friend” 感覺好好笑喔 XDDD
    話說當時看到什麼自己的老爸 “wants to be your friend” 時真的是一整個詭異呀..

  13. wrote:

    哈哈請問「Bulaboo~~~」是哪一國話啊

    小N
    這個,我也不知道耶 XDDD (裝傻中)

  14. 以宣 wrote:

    小N爸爸厲害啦!! XD

    小N
    是有點剉到,我比較希望他們走純樸路線說…(這樣自己在臉書上就可以盡情丟臉沒關係XDD)

  15. 風痕影 wrote:

    會不會是想說 bravo?

    小N
    其實是我們家裡自己發明的語言啦 XDD

  16. Rita wrote:

    XDDD

    認真看了一下照片 你跟你爸還真的有像耶 哈哈

    喔哈哈 我去加你爸為好友好了XDDDD
    這樣說不定妳媽看到了 也一同加入臉書的行列XD

    不過至於你回覆給Tu的話…
    小N
    他還算是走親和路線的吧 XD
    我媽則是扮演悍婦的角色.

    XD
    我居然大笑了XD

    小N
    哈哈哈哈 你那個大笑的含義是什麼啊=w=+++
    很貼切吧!LOL

  17. […] 最近頻頻被大家關切 my*echo 怎麼莫名奇妙搞失蹤真是不好意思,本人絕對沒有引退江湖的意思 (sorry to disappoint some of you XD),也不是因為怕被N把拔抓包所以趕緊跑路,純粹只是忘了付錢而已啦…囧rz…而且話說當時要是沒有比利的「What happened to your website!?! Did you forget to pay XD」一語驚醒夢中人,我還真不會發現我的網站不見了…( ̄▽ ̄)ゞ 呵呵呵…(謎:你還敢笑啊!)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