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敗給了我的免疫力

暨上一次驚天動地慘絕人寰痛苦不堪花了一個多星期才復元的重感冒之後,N某很天才地在短短兩週之內又 感 冒 了………(默)

而且這次還省了前戲(?),說來就來一點癥兆都沒有。明明早上還很有活力地壓榨實驗細胞的 DNA (wee got 114 samples to do!! Did 66 today, pipet 到手快抽筋~),沒想到晚上回家大嗑一頓後就忽然開始鬧鼻塞頭昏發高燒…吼圈圈叉叉咧!明明進化很慢並走山頂洞人路線的我卻只有在感冒方面特別趕流行是怎樣!!你爸我不爽啦!(ノ`д´)ノ 丟面紙盒*

10 則留言

  1. cuddlie wrote:

    喔天哪小 N 妳連感冒了都那麼搞笑…. XD
    多休息 保重身體啦!!!

    小N
    哈哈,最近大概是腦子燒壞了,
    工作時出槌跟鬧笑話的事件也不少 XD
    謝謝玩具熊囉,miss u ne!

  2. TU wrote:

    可憐的孩子
    秀秀吼!!!

    把面紙盒撿回來, 因為這張面紙屬於妳…
    多照顧自己的身體拉!

    小N
    the tissue box in question has been recycled…
    cuz i have used it up in one night XD brilliant eh~~ hohoho
    hope everything is going well with u =)

  3. ivy wrote:

    …不是說我在說, 省前戲這點跟我之前的症狀還真像啊! XD *被打* (不過這麼快又感冒小N你最近是不是沒吃好啊囧)
    ….然後不愧是BC Cancer工作量果然是多啊 0w0″ 不過我發現..聽到有那麼多samples..我的想當秘書之血會突然之間熱血沸騰耶 XD (怎麼回事)

    小N
    如果我也跟你一樣好得快就好了 T____T
    (但如果真的是的話,那就很有可能是你傳染給我的啦!阿哈哈←雖然上次看到你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
    然後這跟你想當秘書之血有什麼關係啊 XD
    不過我之前才跟朋友提到,我發現我們這整層樓為一一個準時下班的人就是我們的 secretory/receptionist… 羨慕的哩~

  4. SL wrote:

    Hey! I thought i was the only one!!! this is like….. second/third one in like a month!! :( first was like the entire sneeze/cough/fever cycle, second one was like… a stomach flu… this one is like bad cough @@

    damn flus!!!

    小N
    wow omggg…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慘 ⊙__⊙ and yeah flu really sux… more than half of the people in my lab are sick now, that’s probably why… ppl are sharing different strains of viruses every time *lol* hehe~ get well soon o 38dog!!!

  5. 比利 wrote:

    嘿嘿, 看來我今年運氣很好, 成功的存活到現在 (小聲說不然被你的病毒聽到就麻煩)
    114 DNA extraction啊。身為過來人, 我可以很老氣的拍拍你的背, 然後說:年輕人, 再兩個月你一天就可以搞定200個sample了啊!哈哈… :P

    小N
    哈哈哈,你平常都吃什麼啊,這麼厲害 (拇指)
    一天搞定 200 個 samples 喔…*抖*
    話說之前出了點狀況 (99% due to my stupidity),我那 114 個 samples 基本上都白做了 =___=;
    整個很傻眼,我賣命兩天的成果啊!
    所以這兩天又有一百多要做了,是歷練啊歷練!orz

  6. wrote:

    哇..超猛..114 sample?!
    那真的是整天在壓榨細胞了..
    最近真的是病毒囂張的時期,我週末也是突然感到不對勁,所以就給他睡個夠.現在總算在生病的懸崖邊緊急勒馬,希望不要墜入那感冒的深淵阿.
    你要好好保重喔.聽起來你的工作真是累人阿

    小N
    還真佩服你就連感冒都還可以講出「在生病的懸崖邊緊急勒馬,希望不要墜入那感冒的深淵」這麼文藝的詞兒來
    你們 VGH 那邊還 ok 吧?
    之前有次跟 Roger 聊到,他說他有在公車還是哪裏看到你的樣子

  7. candi wrote:

    哈哈哈!
    前戲拖太久會解嗨~
    祝跟病毒速戰速決!!!

    小N
    解什麼嗨啦 =v=
    我現在整個是反應不過來 還在 wtf 的狀態哪!
    哈哈哈 不過謝謝你的祝福
    仍在努力戰鬥中!

  8. ecchi wrote:

    uhhh
    did you get it from your workplace? @_@
    biohazard?
    lol
    that’s why I don’t wanna take bio orz

    小N
    I don’t think so… cuz so far we’re only working with cells/bacteria not viruses..
    不過被傳染也是有可能啦 而且現在又在換季

  9. Patty wrote:

    aww take care grace!
    it’s really too bad i didn’t get to see you last week…… miss you! >3<

    小N
    yeahh i know!! It seems like I 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time!! T___T
    Hopefully I can make it to the GM tomorrow!!!

  10. cindy wrote:

    的確是滿搞笑的. 你要不要出個書? (嗯… 我這樣講是不是太沒禮貌?)

    話說我這禮拜也發生了汽車鑰匙掉在車裡然後門鎖上了的事件.
    當時, 真糗~

    小N
    哈哈,出…出書?
    台灣作家的國際形象好不容易已經在攀升,大人您別這樣~~~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