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自由的第一個禮拜

▼ 12/17 Monday

今天考完最後一科 MICB 302 (Immunology),只能說這科大概是我準備最隨便的一科吧,之前幾天做的事情除了跟魯夫裝淑女去 Sutton Place 公司尾牙大吃大喝 (圖待補) 以及破了 K 冷為了芸芸考生們貼心準備的 Bloxorz 以外,就是工作以及每天十二個小時的睡眠 orz (完全看不出有想讀書的跡象)。

更囧的是我考試當天睡過頭遲到了五分鐘就算了,拿到考卷後就趕緊抓起鉛筆開始寫,寫滿 12 頁後才發現封面有這一行「Answers must be written in PEN ONLY. Exams in pencil will not be graded.」…問候語不小心飆出來的N某只好趕緊拿出原子筆重新抄寫一遍 (而很不巧的整本考卷全十六頁都是 paragraph answers XD),然後等抄寫完+把鉛筆筆跡擦掉後就差不多該交卷了 XD 雖然過程坎坷(?),但至少已經考完了,所以交卷後就跑回家連睡二十個小時~(L)

▼ 12/18 Tuesday

放假的第一天當然要出去趴趴走啦!今天與 Weini 同學去 downtown 趴了一整天,就算大風大雨也打不垮我們逛街的興致 (゚∀゚)!!呃也還好啦,其實在 American Eagle 時原本我還很腦死地窩在沙發裡邊等 WN 結帳邊呈現半昏迷狀態,結果等到 WN 結完帳跑來跟我說「ㄟ現在買東西可以拿到 $10 gift card」時,我心中那沉睡已久的節儉良善好婦女(?)的靈魂竟在此時頓然被喚醒,馬上精神充沛地給它衝進去敗了兩件 XD (謎:結果花了將近 $70 只為了一個 $10 到底值不值得啊 = =)(N:可是盒子跟袋子很好看ㄟ!)(謎:啊後來還不被雨淋破了)(N:……*泣)

晚上就去 Weini 家鬼混順便吃晚餐,魏媽媽做了好多超好吃的菜,豐盛到不行啊!飯後還跟魏爸爸乾了兩杯酒 (哈哈剛考完的我很需要 XD 推 SKYY Vodka!) 酒足飯飽後就泡茶嗑瓜子聊天,配上 Max 的鋼琴 Live,我覺得這時的我比退休老人還要幸福,因為實在是太舒服太愜意了!考完試後就是要這樣 relax 的啊啊啊 (ノД`)!真的很感謝 Weini 家~我太愛你們了(K)

▼ 12/19 Wednesday

下午是跟雨衡蕭同學的下午茶時間,約得很突然還延後時間真對不起呀 XD 恭喜成功敗下讓我流口水已久的 Canon Rebel XTi,之後一定要借我玩喔喔喔喔 A___A (完全不帶壓力的微笑)

然後晚上去參加 Micb 出生入死難友團的團聚 (自己亂取的名字,一整個宅啊…),在 Earls 吃到快撐死但還蠻開心的vv

▼ 12/20 Thursday

今天上整天班,老闆中午去聚餐所以派魯夫來陪我聊天 顧店…邊喝茶邊吃餅乾邊互爆八卦才是摸魚的精隨所在啊!(怎麼講得好像兩個八婆在串門子 (~ε~)) 下班之後去 Pacific Centre 買聖誕禮物,買完後直接搭捷運到莉莉安家參加 LE 的電影馬拉松!莉莉安煮的酸辣湯好好喝啊!XD (咦這好像應該不是重點) 看了《醫生》以及《基因決定我愛你》,一部極度黑暗的跟一部極度歡樂的配在一起感覺很有趣~我還蠻喜歡《醫生》的,之後有時間的話再報告心得 ( ̄▽ ̄)ノ

▼ 12/21 Friday

因為太久沒有跟爸媽吃飯,所以中午跟他們去吃長城,下午去買 CD 及他們要帶回台灣的高壓鍋 (沒錯他們一月又要回台灣了 (ー_ー) 極度不平衡…我又被拋棄啦!) 然後我看我悲情的手機最近過得實在太坎坷,決定買層皮給它慰勞一下 (其實是因為刮痕太多所以想亡羊補牢),但 FutureShop 裡面卻找不到手機專用的螢幕保護膜,最後只好買一盒 iPod Touch 專用的膜回家切給它用…而且還因為手機下面的 OK 鍵四周有個凸起來的框框,所以還得在那邊挖一個洞,說有多克難就有多克難 XD 很辛苦地又切又黏了半個小時之後,最後的成品…好醜。 (汗…這好像不是慰勞哦 XD)

6 則留言

  1. cindy wrote:

    cannon rebel xti最近好像很受歡迎.
    上一篇的照片很不錯. 很有忍者style. 雖然乍看時是 “huh? what?”
    這篇也很好笑, 小N滿搞笑的. 謝謝你讓我生活多增加不少樂趣.

  2. weini wrote:

    我也要和gracelin high tea 时间!! 赫赫。

  3. 小 N wrote:

    cindy
    thanks cindy!
    很高興你喜歡看,
    你們有在看我就已經感動到不行啦 TwT *泣

    我想敗 rebel xti~~ (無限吶喊)

    weini
    才剛說呢今天就喝茶了 XD
    (雖然不是 high tea 哈哈)
    hehe let’s go to that hotpot place that we saw today!
    going on jan 2nd? xD

  4. SL wrote:

    What?! Ms. Hsiao got canon xti?! woohooo :P

    now grace, borrowing isn’t always god, you must get one for yourself this xmas too, i heard there are lots of good sales XD

  5. 小 N wrote:

    hhahah i know, i was very tempted to get one this xmas… but seeing that i’ll have to start repaying my loans in jan, i guess i’ll put it off for now XDDD and it’s not always borrowing~!! it’s sharing~~~ :P jk haha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