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月餅

感覺今年的中秋節很沒 FU。

最近不是忙著面試就是忙著養大腸桿菌 (一下放烤箱一下放冰箱的偶爾還要燒一燒,終於有種「養小孩真辛苦啊~」的體會了 XDDDD 養兒方知父母恩啊!),要不是晚上翻 agenda 時看到微小的「中秋節」三個字可憐兮兮地躺在格子的一角,我還完全不會發覺今天就是中秋節。

連月餅都還是在電腦前邊打 lab report 邊嗑掉的,說有多悽涼就有多悽涼。

 

阿~我好想烤肉跟殺柚子哦哦哦!!!(▼Д▼╬) (詭異到不行的一句話)

 

(圖:大概是因為忘了把相機從商品攝影模式調回來,所以月餅看起來完全不像食物 =_=lll 感覺好像是剪貼上去的說,有怪到…) http://www.ipixels.net/echo/2007/09/25/mooncakes/

4 則留言

  1. 娃娃 wrote:

    哈哈哈~~~
    我去年生日 有回去 然後我們有烤肉喔~~~

  2. 小 N wrote:

    娃娃
    真好捏~我好懷念烤肉!

  3. TU wrote:

    我哭
    same here!

  4. 小 N wrote:

    TU
    別哭別哭
    我們哪天自己來辦!X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