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blime, the Humble, and the Beautiful

每次都會讓我嘆為觀止的等等主義攝影展又開始囉!

嗯,該怎麼說呢,在看那些美麗非凡像是 EP 的攝影作品的時候,不只是有「wow」的感覺而已--反而是感動成分多於驚嘆,因為在這僅僅一週的展覽背後是花費了多少人多少個禮拜的心血,我無法想像,真的無法想像。心中感動之餘則是說不出的愧疚,愧疚自己最近越來越 detached,除了偶爾給予言語的支持外完全幫不上任何忙,明明最討厭光說不做但沒想到在不知不覺中我也變成了那樣的人。

即使如此,看到大家還是一樣拼命地努力著,徵稿、選材、Setup、音樂、燈光、可愛的拼貼藝術牆、優質明信片、還有那本讓我驚艷到以五體投地四腳朝天膜拜的 LeMook Issue 11--我不知道該怎麼講,就突然有種 overwhelmed 的感覺,是用多少句大聲的「wow」也無法傳遞的,我只慶幸我在兩年前那個炎熱的午後誤打誤撞地混入了 LE,這個會時時為我帶來驚喜的神奇地方。

總之就是,欸,有點語無倫次不曉得現在在打什麼了,本來沒有要寫這些的請別介意啊 =w= 反正就攝影展是 17-23 日,Club Days Booth 是 19 (是今天噎!)-21 日,記得來 SUB 找我們呀 XD (逃)(← 整個弱掉了的結尾) http://www.ipixels.net/echo/2007/09/19/art-gallery/

5 則留言

  1. rufi wrote:

    LE 永遠都會愛妳
    所以也要永遠愛 LE 歐

    btw –> 那張照片感覺好成熟 =)

  2. wrote:

    LE的水準和品質又再次提升了. 每年club days時,LE的成果總會讓我讚不絕口. 繼續加油吧! 我雖身在RC,但心也在LE!

  3. Tomcat wrote:

    hey cool
    how to get there + look at the picz though?? @.@
    and that toronto 丟臉事件 (2)
    …”豪邁地抽出雨傘”…
    WAHAHAAHAHAA
    XDDDD

  4. CLONE~~我明天會去找你!!

  5. 小 N wrote:

    rufi
    愛 LE 是一定要的啦!
    根本就已經賣給它了~哈哈 XD
    (說到這個..我還沒繳社費說 囧rz
    前兩天幫朋友墊了四十塊社費結果自己的繳不出來~好悽涼 XD)
     

    嗚喔好感動啊!我雖身在LE,心也在LE的!
    (咦,這句話怎麼有點怪怪)
    XD 不過RC今天還是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加入了哈哈
    (altho same thing again, 社費繳不出來 orz) haaha
     
    Tomcat
    ahhhh damn
    i thought i left u a msg but then i just went again and saw that it didn’t even get thru o_O noooo! dunno if u come in the end.. i think the last day of gallery is this Sat + Sun(?), in the Student Union Building in UBC! check out ubcle.com ba haha
     
    自私→莎←任性
    結果是怎樣…=3= 後~
    不管怎樣~星期六見啦!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