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遊記:CN Tower (的附近)

多倫多之旅,第二天 (八月二十三日)

toronto010.jpg
重點不是在路燈,而是大樓裡面的水晶燈啊!(゚Д゚)

北討完 Dundas 街後,我跟 weini 就決定改變路線,南征 CN Tower 跟 Harbourfront!畢竟前者是多倫多/加拿大的標誌性建築,好像也「曾經是」世界第一高塔,說什麼也得去看一下啦![可是為什麼沒有 CN 的照片呢?因為就像某座知名布丁塔一樣大家都知道它長什麼樣子,所以應該沒有照的必要啦…(´∀`) *抓頭* 好啦這些都是藉口其實是自己忘了繼續閱讀廢話文:http://www.ipixels.net/echo/2007/09/11/toronto04/

但是但是!有照到它一樓的 gift shop 啦!呵呵呵…(被眾歐)


記得那附近還有一座釀酒廠,因為被它復古的造型吸引 (外面還有一個龐大的火車頭) 所以就闖進去看看!裡面看起來蠻有感覺的 (參第二排左一的照片),但令我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門口的神秘古董拍貼機

好吧叫它古董拍貼機也不算正確,但記得電影 Amelie 裡面的相片快照亭嗎?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擠進狹小的亭子,投入一枚兩元硬幣,機器就會連拍四張 (一秒一張),然後洗出一條古典味十足的黑白的四連拍照片!不過這麼感覺十足的東西,我跟 weini 還可以把它毀得很徹底…= = 每張的 pose 搞笑就算了,面目還很猙獰!所以還是收起來自個兒欣賞就好了 (?)


站在 Harbourfront,背後的是繁忙的街道、CN、Rogers Centre 跟跟一棟比一棟高的大樓,而在我面前的是平靜的安大略湖在藍天底下無限延伸。雖然安大略湖是五大湖區最小的一個湖,但後來才得知它的面積卻有台灣的 2/3 左右,很厲害吧!

本日下午的遊記就先寫到這裡吧,不知道為什麼 PhotoShop 突然掛點了… 囧rz 所以只好貼之前處理過的,有點雜亂請別介意~

5 則留言

  1. Tomcat wrote:

    orz
    my photoshoo died too
    u know i dwl photoshop la
    so my friend gave me keygen to trick photoshop
    but the keygen thingy didn’t work
    and now it sayz license expir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Tomcat wrote:

    hey ur net took away my left eye
    =o=

  3. wrote:

    這次的不好笑…=.=..N小姐就不要在用photoshop當藉口啦,把好笑的寫出來吧!

    註.我有photoshop啦..如果你不介意用keygen的話.

  4. cindy wrote:

    問個問題…. 那種照相機不是mall裡會有嗎? 還是北溫比較古董一點? 有興趣北溫的mall也有一台.

  5. 小 N wrote:

    Tomcat
    hahaha u can’t type that here cuz it will think it’s html tag ma XD
    ur photoshop died too? 0.o then wut do u use now?
     

    因為還沒寫到好笑的地方 XD
    (況且幹麻一定要好笑,我人生又不是搞笑喜劇= =)

    那天之後還有很多集啦,現在都在 draft 裡面
    但因為昨天不能用照片 所以就先放著啦~
     
    cindy
    咦咦有嗎?我還沒有看過耶~ XD (太孤陋寡聞了 哈哈)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