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 | home sweet home ♥

報個平安,已經順利到家囉!

活了十九年才第一次獨自搭飛機,沒想到在這個「邁開人生中的一大步」的重要日子竟在一開始就出了亂子~在去機場的3個小時前突然發高燒,不曉得是我身體潛意識不想離開台灣還是怎樣,差點得把航班延遲半個禮拜 囧rz (吼吼什麼啦)

好在在最後關頭的時候燒退了,順利搭上灰雞!呵呵呵~除了在機場時被機車電話卡機吃掉 NT 100 以外,其他感覺都還蠻順的,飛機也很空所以可以霸佔很多個位子:P 可惜快樂的時光永遠是過得這麼快,第二段《首爾→溫哥華》就沒有第一段好了…因為突然開始喉嚨痛,咳嗽 (某人說是 SARS 前兆…真是夠了…醫生有看過別擔心),耳氣壓痛,最後連肚子也莫名其妙地開始痛 = = (喔~大家歡喜來鬥陣是吧~XD) 所以那十個小時感覺挺漫長的,不過也還好啦!就給它一直睡下去就是了~(倒是為坐我附近的人客們感到抱歉,希望他們現在健康狀況尚好 囧)

總之就是這樣,回到家了,聽到了你們的聲音,真開心。可惜現在還不能約,因為感冒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 希望能快點好,早點看到你們。

就先這樣啦,來去睡了,晚安。

 

喔還有,5/13-6/6 之間在台灣發生的經典事件們,會慢慢補上來的 XD

5 則留言

  1. ivy wrote:

    *waves hand* take care loh Graceu– it’s better to get sick at home too meh XD (what)
    hope you get better soon lah >w

  2. 天 予 wrote:

    哇~~你回到家啦
    本來打算六號那天打電話給你的
    結果那天不知在瞎忙些什麼想到時已經晚上10點
    (你應該上飛機了吧)
    總之…平安就好啦
    要保重身體阿!!

  3. 茱._.莉 wrote:

    乖乖養病
    等你病好了..就快上來講故事唄~~

  4. Terry wrote:

    Grace快點好起來
    歡迎回到溫哥華xDDD

  5. 小 N wrote:

    ivy
    hahahah i know, that’s really true XD
    而且拿在台灣的日子來生病,實在是太浪費了~~~
    期待星期五歐!!!!!

    天予
    呵呵呵~我中午就上飛機啦!
    真可惜這次跟你的見面時間好短
    沒關係!我會努力存錢明年寒假回去^^ (L)

    茱._.莉
    哈哈 謝謝你的關心
    看到你有來看好感動歐
    現在已經好很多啦!

    Terry
    大驚~publications大神出現了 XDD
    謝謝喔!希望能早點看到大家 想鼠你們啦
    你也保重:)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