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N尋人記 (應該說是意外|||)

話說上星期五,睡過頭的某 N 急急忙忙在上課前十五分鐘跳上了公車。在空空蕩蕩 (因為已經遲到所以很巧妙地避開了 peak hour) 的公車上隨便找個位子坐下並開始放空……

……(十分鐘後) 隔壁的手機響了,旁邊的女生接起了電話。

「喂!對不起啦我遲到了,我現在正在公車上已經快到了!
 @*#&↑%…(後略)」

咦?這個聲音?這個聲音好熟悉…
ㄟ?這不是 Ruby 嗎?!O_O

(註:四年前認識的,去年進了 LE 才輾轉得知她就是 Jackie 的妹妹)

有點煞到結果趕快瞄她兩眼~沒錯耶就是她!
一年多不見,竟然在公車上碰到了~(゚Д゚)!

在某 N 受寵若驚並呈現情緒激動之餘,完全沒發現異樣的 Ruby 同學還在嘰嘰呱呱地講著手機,而由於手機的音量還蠻高的,隱約可以聽到另外一邊有個女生講話的聲音…

咦?那個聲音?那個聲音也好熟悉…
尬的!那不是 Sherry 嗎?!O____O

(註:四年前的高中同學,自從暑假後就再也沒看到她,一個令我懷疑到底還在不在 UBC 的人 = =||| (因為曾經有追隨某小貝到 SFU 的嫌疑?)) 躲在 UBC 這麼久的人,竟然在別人的手機上暴露了行蹤!喔喔,架恐怖~ (事後才得知原來他們倆是中文課同班的關係)

此時某 N 已呈現重度驚嚇狀態,但還是在 Ruby 掛電話時跟她打一個熱情燦爛的招呼 XD 想當然爾,她也嚇到了~哈哈哈哈,但是好開心喔 ^^ 超級想念他們的啦!突然開始懷念高中那段瘋瘋癲癲的日子…

lesson learned: 上公車後不要只顧著發呆,know your neighbors! XD

8 則留言

  1. Sherry wrote: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那天講話應該口氣不佳吧..^^||
    因為比較早下課, 所以等了15分鐘了都沒看到他人…
    真是抱歉..那麼久沒讓你聽到我的聲音就這樣…^^|||
    還好我後來有看到Ruby了…

  2. 小 N wrote:

    Sherry~
    哈哈哈,哪有呀可是那天我一聽就聽出來是你了耶 XDD
    難道這就代表了 Sherry 平常講話的口氣就很…?! LOL hahah jkjk~

    等斗笠撒回來了我們要再出去呀!^^

  3. Winnie wrote:

    真的是很意外!!!

    話說我也有一次在 scarfe 遇到 三年多沒見的高中同學 (她大二轉去 SFU, 大四轉回 UBC 唸 Education!)

  4. 小 N wrote:

    Winnie
    哈哈好猛!那時你們一定都很驚訝吧?! XD
    最近好像常常碰到老朋友
    好神奇 :P

  5. TU wrote:

    哈哈哈哈 好巧哦!

  6. 小 N wrote:

    TU
    可不是嘛 XD

  7. Kyria wrote:

    You write very well.

  8. […] 所以到最後都有點開同學會的 fu…其實另一個震驚的元素是他們明明都是讀 UBC,只是我們在 UBC 幾百年才見到一次卻在這裡碰到 (他們為了想修 Accounting 的課所以跑來 Langara),實在是個很微妙的感覺。跟這次的微妙感差不多。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