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剉冰

昨天早上跟藤藤兒逛 Oakridge,順便去 ALDO 買鞋墊 (結果事後發現店員拿錯了 orz),而且還發生了很多見光死的事件…(細節暫略)…中午時就去侍拿昨天就訂好的壽司,因為訂的是外帶,所以我們只好偷偷摸摸光明正大地把壽司走私到 Oakridge foodcourt 吃囉!

sashimi.jpg

喔喝喝!生魚片果然還是吃俗擱大碗比較過癮啊!(ノ`∀´)ノ 另外還有一盒 maki combo,這個平常我們全家吃都會吃不完的超大盒壽司,結果竟被我們兩個 (疑似被豬附身) 小女子英勇地解決了,還撐得走不動…不過被照片嚇到的請別擔心,生魚片我們只吃了 10 片,另外 10 片是藤要帶回去孝敬父母的…如果全部吃完真的會死人 (゚ー゚lll)

吃完就去坐車準備往她家 (坐落於 Delta 的某處) 殺去,結果到 Metro 時某人突然想吃豆花 (?!),所以我們就再次英勇地跳車,跑去麗晶吃豆花…

在冷颼颼的冬天吃熱騰騰的豆花,是很溫暖沒錯,但總覺得有點空虛,好像少了些什麼,好像我們遠到前來這家豆花店,其實是附有更深一層,更耐人尋味的意義的!(藤:啊你再掰啊 = =) 所以某人就出了餿主意:吃剉冰吧!

於是我們就很英勇地點了一盤三料的剉冰…
(謎:這篇的英勇行為好像都很白目…)

ice.jpg
台灣豆花店 @ 麗晶廣場
煉乳、布丁跟珍珠,還蠻不錯的,不過他們的布丁口感有點…特別…XD

果然還是冬天吃剉冰才是王道!第一口下肚時我就馬上能體會「雪上加霜」的意境… orz 實在是冷~冷~冷到不行啊!大概是因為太冷了,導致大腦及行為反常,所以就原本想好好照張「豆花店紀念合照」就演變成像以下的詭異景象:

wtf.jpg
一堆自認為整個就很 wtf 的失敗合照們
發現我們的衣服還真有默契!

吃飽喝足也逛完了之後,就搭車直驅 Delta!(嘿嘿 Kevin 跟 Gina 我終於知道你們以前住哪了嘿嘿嘿) 藤家裡弄得好漂亮,讓人有種置身於維多利亞王朝時代的錯覺,尤其是看到她房間的時候,超級想尖叫的!XD 因為表面上好像看不出來嘛哇阿阿 (逃) 真的很崇拜她媽媽!還有她爸爸攝影技術那麼強是怎樣!光用傻瓜相機就可以拍出 dslr 品質的專業照片 (゚Д゚lll)(真的想偷來給 photoblog 用) 這世界上的人實在是太恐怖太恐怖了,整個被驚艷到!

那天晚上玩得蠻開心的,基本上就是從頭笑到尾啦 XD 沒想到藤小時後的照片竟然有暗藏玄機啊…爆點也不少…哈哈哈 XD 還要謝謝她爸媽請我吃飯 + 送我到 Richmond Centre 搭車…既感謝又感動!

雖然這天沒有機會去森林探險,也沒有吃到遠近馳名的 Krispy Kream 甜甜圈,但能夠玩成這樣也很值得了 :P 很累又很快樂的一天!噗哇哈哈~

4 則留言

  1. ivy wrote:

    嘎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見光死*
    小N…. 你有必要把那些照片貼出來嗎? |||||| *橫死街頭*
    真要這樣貼嗎? 貼一貼我家以前可愛狗狗的照片不好嗎? QQ
    在剛看到的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們有又去照大頭貼……..|||

    維多利亞王朝時代是不是有點太誇張啊 XD||||||||||| 我還閃閃發亮有貼金壁紙勒
    …而且我房間有…什麼嗎? |||||||| 就是床啊..書桌啊….
    (而且你是在我房間被清的乾乾淨淨的時候看到的 XD 你看到的的確是假象)

  2. Lawrence wrote:

    歐買尬~~~~

    吃sashimi請邀我~~>o

  3. 小 N wrote:

    …*默默地把橫死街頭的不知道是誰拖到一邊去*

    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想貼的耶但是只貼了這麼”一點點”
    jkjk lah XD ahahah (talking to u on msn now and i dun wanna get killed…)
    你家狗狗太可愛了啦!我要等我寫氣質文的時候再貼 (這篇太…那個了XD)

    本來就是很 victorian 好不好!
    又有印花又有蕾絲 everywhere~~~
    好漂亮又亂夢幻一把的啦 XD
    你房間喔…喔我的天啊…我記得我好像真的有尖叫 =口=
    (還好你把公主床的垂紗拿掉了,不然我一定叫得更大聲)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不過我覺得 你的房間就算亂起來
    應該也不會我的亂吧 XD
    (有印花蕾絲 everywhere 的亂能亂到哪裡去XD)

  4. 小 N wrote:

    咦咦另一個生魚片食神也出現了!XD
    哈哈哈哈~
    之前你跟你媽媽去吃的那家 all you can eat,
    我都還沒有機會去說~~
    (反正只要有很多 sashimi 跟我招手的地方我沒有抵抗力的 XD)

    samurai (侍) 這家的真的很便宜喔!
    而且很大塊…
    之前我在別家被騙了很多次…(就是一盤端上來 “咦生魚片在哪?”
    結果發現躺在盤底比薑片還要薄的紅紅肉片就是生魚片…)
    所以吃到這種就會感動到不行…X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