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暴走日

是怎樣,終於解脫了應該要很瘋狂的呀怎麼大家都很累?
(考完試後跟藤藤娜娜 Dennis 及 Kevin 呆滯而恍惚地坐在 SUB table 至少一個小時,連經過的 Claire 都能感到一股沉重的怨氣…)

不過看我們幾個枯坐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 Ivy、Kevin 和我就決定離開 UBC 這個傷心地,轉移陣地殺到 Metrotown 去!喔押!

拖著餓扁的肚子跑到麗晶廣場外圍,Ivy 跟 Kevin 就使出火眼晶睛努力尋找覓食目標━阿里山:沒位子,豆腐鍋:沒位子,而且兩家皆是大牌長龍…所以乾脆回麗晶二樓吃美食街!考完試的小N食量特別神勇,連續吃一大盤香辣羊肉鐵板燒 (推!)、巧克力棉花糖可麗餅 (推!)、外加一大杯芋香奶茶 XD
因為吃那麼多有點內疚,所以奶茶還特別點不加珍珠 (謎:這有差嗎…),結果老闆搞錯,還是不小心加了珍珠給我,等他發現後還說「哈哈哈那就免費送給你啦!」…所以今天估計又肥了一圈 XD

不過好歹這也是我們大考完後的第一頓飯,所以狼吞虎嚥之餘心中的那份燃燒的感動,絕對是旁人無法理解的啊!所以就算我會肥死,也是值得低!!!…結果只見三個人圍著小桌子涕淚縱橫地又擦眼淚又擤鼻涕…(不過後來事實證明,純粹是因為我們的鐵板燒辣椒撒太多,然後藤又很猛地把整柁芥末跟壽司一起吃下去的緣故)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到處逛,沒想到聖誕節還沒到,打折已經打得那麼兇了 O_O!好開心好開心呀!不過店家降價越低,他們所承受的風險就越大,以 Urban Behavior 為例吧…

先陪 Kevin 看一下男裝部,哦,一切都還不錯還蠻整齊的~
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嘛~

結果前腳一踏進女裝部,就…
我跟藤藤兩人整個愣住…

ub1.jpg
photography by ivy

這…這裡是哪裡?!
龍捲風過境嗎?!

ub2.jpg
photography by ivy

………
………

當小 N 還在以十分震驚錯愕的表情佇立在茫茫衣海當中時,藤的反應也甚詭異…她先是仰天狂笑 (?!) 數十秒,然後就開始找相機… (沒錯,以上攝影全是她的作品,用她的新 Canon!)

恩我覺得,光是這張照片就可以寫一篇研討加拿大經濟的論文了吧… v_v
Boxing Day 那天我不敢來了 orz 哈哈哈

後來去拍了貼,碰到一台計時有點圈圈叉叉的機器,
從頭到尾都超級無敵混亂!

061216-1.jpg 061216-2.jpg
061216-3.jpg 061216-4.jpg

(Ivy, Kevin, Grace @ Metro…今天的機器以前沒用過,看我們的表情有多糾結就知道…一副 wth XD 還裝三八哈哈)

不過基本上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ps. 現在在咖啡店裡面打著這一篇…發現我隔壁的人還在準備 final 耶!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幸災樂禍是很不好的行為…而且 weini 也還沒考完說 XD” 加油啊!)

pps. 今天清晨快六點起床 (為了準備考試…),結果晚上因為玩得太嗨結果也是清晨快六點才去睡,可是完全沒有什麼 allnighter 的感覺耶…好神奇 = =+

8 則留言

  1. dk wrote:

    圈圈叉叉啦! 你們可樂了, 我還有得考 ;___; *美好的怨念*

  2. 小 N wrote:

    dk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臉大笑十秒)
    好啦你考試加油…
    希望不要變成名副其實的 dk 毆!XD

    考完那天再去狂 BBT 吧~

  3. 被世人淡忘的H wrote:

    ( ) *聽不到聲音,但感到一絲絲的哀怨*

  4. wrote:

    這個男生好媚 ;P

  5. 小 N wrote:

    被世人淡忘的H
    淡忘你個頭啦 = =+
    想太多
    唉為什麼你們每次看電影我都剛好不能去啦!


    hahahahahhahahaha XDDDD!
    I guess that’s a compliment…eh? XD

  6. Ivy wrote: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__________________T
    不行,諾說的話真的讓我笑到炸掉了…

  7. wrote:

    ohoh! this is the blog entry with Ivy’s super sunshine facial expression!!! **had another good laugh**
    so..why did you link to this entry for wishing kevin to be hotter?

  8. 小 N wrote:

    就說你真的是被她那張萌到了 =v=+++ 哈哈哈哈
    I didn’t say hotter, I said more 媚 XD
    請參考樓上的留言 *lol*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