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韌性-

很神奇的感覺。如果多注意週遭一點,
你將會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現生命。

crack.jpg

不曉得是不是受了 MY BOSS MY HERO 的影響,最近狂熱愛上 Tokio 的宙船。每次聽的時候都會有種熱血飛騰的感覺。

部份歌詞 (自)

宙船(そらふね)/宙船
詞曲/中島美雪 編曲/船山基紀 譯/竑廣

その船を漕いでゆけ お前の手で漕いでゆけ
お前が消えて喜ぶ者に お前のオールをまかせるな
划動那艘船往前去 靠你的手划向前去
給那些樂得看你消沉的傢伙瞧瞧 你的槳絕不會拱手讓人

その船は今どこに ふらふらと浮かんでいるのか
その船は今どこで ぼろぼろで進んでいるのか
如今那艘船位在哪裡? 是否搖搖晃晃地載浮載沉?
如今那艘船位在哪裡? 是否破破爛爛地勉力前進?

流されまいと逆らいながら 船は挑み船は傷み
すべての水夫が恐れをなして逃げ去っても
時而敗給水流時而勝過水流 船在挑戰也在受痛
即便所有的水手因恐慌而逃走 (一樣繼續挑戰繼續受痛)

可惜目前還找不到清晰版的 MP3…
如果有人有的話,嘿嘿 A_A+ (極富深意的微笑)

yard1.jpgyard2.jpgyard4.jpgyard3.jpg

吃早餐時看到 NEHS 國小同學會的照片 (謝謝 Apphia 熱情上傳 XD) 看著看著,回憶就不停地湧上來,感觸好深!總覺得國小最後兩年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很久沒有過那種無憂無慮沒煩惱的悠哉日子了~真的好想念每一個人!希望大家都有考上自己想唸的學校歐!(・∀・)

3 則留言

  1. clo wrote:

    wahahaha
    the pics of u are soo cuteee ne!! they made me realize that i hafnt seen u for such a logn time lu >

  2. weini wrote:

    graace ar….muz be having fun with the summer gang…then dun want spring de lar….sob* me , home, in total misery. my brother…poor him lar. have to practise sooo much piano everyday. and he, of coz’ don’t wanna practise. BUT TOOO BAD. we spent so much money of his lesson…muz practise mar…hai…me listen also feel miserable man…=3=
    then my mama…aiyo..nag here n there. ITS EVERYWHER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3. […] ……生命的韌性不曉得是不是受了my boss my hero 的影響,最近狂熱愛上tokio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