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 `Д´)ノ~~~┻━━┻

睡眠已經縮減到三小時了為什麼還是做不完明天是期末考但每次要開始讀時就會突然有急事蹦出來等到通通安頓好可以打開書本時已經晚上十點了頭好痛好累雖然沒吃東西但卻難受的想吐已經很盡力的想要更有效率一點但總覺得自己好像陷在不知道幾呎深的泥坑裡出不來難道,這就是壓力嗎?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以前就算是期末考前夜,都還可以先看三集日劇,然後輕輕鬆鬆的去睡覺。可是現在除了逃避以外真的什麼都不想做了。

但是我很好,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哈哈 XD 也許幾個鐘頭後我也是照樣看個三集日劇後就去睡覺了也不一定呢。希望兩個禮拜後就能正常呼吸了,目前先撐著點吧。久了,就會習慣了。

相信我,之前的約定我還是會做到的,as always。

2 則留言

  1. 臭豆腐 wrote:

    “”以前就算是期末考前夜,都還可以先看三集日劇””

    好,好強哦…我都是能塞一點就多塞一點….日劇是很容易上隱地欸

  2. 小 N wrote:

    LOL~ 因為我實在讀不下去了 XDD 所以需要看一些東西減壓用..(謎之聲”明明就是在找藉口=w=+”) 日劇的確是很容易上癮~~ 不過看多看久了好像就麻木了 (?! 0w0) 所以還好啦! 哈哈哈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