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婁] 觀光客好像都比較沒在怕丟臉的

at Place Marguerite-Bourgeoys, Vieux-Montréal

我絕對不會承認下面這個人我認識…

(是說一般正常人看到歪掉的垃圾桶應該也不會這麼興奮吧?! 果然一旦切換到死觀光客模式後羞恥心就已經變成浮雲瞭~ )

踢完垃圾桶(喂)之後還馬上注意到了下一個目標!!

原來是看到了一個母子三人在玩「來追我呀~來追我呀 ♥ 」(誤) 戲耍的和樂景象~

↑「哦哦我也好想一起玩! 讓我加入你們吧~~!! T▽T」(謎: 妳誰啊)

↑ 藤藤:「來來過來媽媽這裡 (慈祥貌)」

↑ 這個則應該是在模仿後面那隻小孩的動作…話說那個小孩有點詭異,因為走近點看的時候就會發現他疑似被-獵-奇-了??

↑ 仔細看就可以從照片看出來,這兩個小孩其實被分了三個部分,手腳跟身體其實是分開低! 不曉得是出自藝術美學的用意還是怎麼樣,還是說他的肢體軀幹其實是活動性的可以組裝 transform 之類的嗎!? 這一切都是個謎! (還有後面掛著禁止在水池中游泳的告示也很有趣,看來比我們不要臉很多倍的觀光客還是存在的 XDD)

這裡還有其他很妙的地方,例如隔天我們在 The Bay 看到了一個號稱可以【讓你體驗當大明星的快感】的謎樣 setup,地上貼著一個大圓點、前方架著攝相機及三面螢幕,螢幕上有幾個保鑣模樣的人在默默地晃來晃去,本來不曉得那是在幹嘛,結果一踩上圓點就馬上看到一堆虛擬的記者/粉絲前仆後繼地瘋狂湧上來!! 這是什麼可怕的東西啊啊是給人自我感覺良好用的嗎!? 就讓愛演的藤藤來現場為您示範:
(請自行忽略錄影那個人的 OS,實在是有夠煩的 XDD) (影片觀看密碼:montreal)

 

N 某:「我現在不接受任何訪問!!」(是說我的樣子怎麼會看起來這麼呆!!! 還被當成男人 )

1:08 的金髮阿嬤:「這兩個瘋子嚇不倒我的,我看不到你我看不到你…」(鎮定經過)
咦這個遊記的走向怎麼又變奇怪了對不起…之後幾篇會很知性的我說真的!!

2 則留言

  1. Tomcat wrote:

    hahahaha
    the thing at the bay…. hahaha
    XD

    小N
    (淚奔)

  2. wrote:

    天啊好想玩那個虛擬攝影棚喔!!!XD

    小N
    這整個超適合妳的啊夏妮妮!!! XDDDD
    LADY SHA SHA~~~ (粉絲撲奔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