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back home.

阿雖然上禮拜的日記還沒補完但還是先寫今天的好了 (歐

早上六點到了台灣,話說這是開始上班後第一次回來,回台那天在公司忙著趕交接,能夠一口氣提交四個星期的 timesheet 感覺好爽 晚上十一點半左右到了機場,都這麼晚了沒想到蕊貝卡、蕭豪跟死小孩都跑來幫我們送機好受寵若驚喔!(毛慧齡看到沒~看在他們份上你最好要早點回來 visit 喔!!! ) 對了還有瑞秋,雖然我們沒有真的得到你的熊抱跟波兒(?)但您的好意我心領了 XDD

但是話說其實這次回去是我心情最緊張的一次,因為以斗笠撒這傢伙當時的健康狀況來說她搭飛機真的很危險 (冷汗) 連登機的 doctor’s approval 也是她跟醫生死纏爛打拗來的…尤其是而且登機當天她的血量已經從一般人的 1/2 降到 1/3 (!),醫生還說由於氣壓影響起飛時還有可能會引起 blood clotting 什麼的,機上也不可能緊急輸血 (斗笠撒還說沒關係有什麼問題的話就咬我的手就好因為我是 O 型… =3= 什麼嘛),所以要不是回台灣求醫比在加拿大快很多不然真的會覺得她搭這 13 個小時是個超級玩命的可怕行為啊啊

總而言之我跟藤整個就是超剉的,只要看到這個沒常識的傢伙 attempt to 抬她那至少有七八公斤的行李就會立馬撲上去叫她住手並以光速無影手把包包掃到自己肩上,起飛時還一直念念有詞求神保守不要有任何閃失 (連 N 某爸媽也是,那晚他們整晚不睡一直在為這件事禱告) T_T 不過還好最後是平平安安地抵達台灣,最後當她順利過兩關♫入境時完全是著時鬆了一口大氣!!!! 實在是太緊張了唉希望斗笠撒在台灣的這幾個月能好好療養啦別再莫名其妙把身體搞壞了!

不過即使是超病殘的團體 (註) 在飛機上還是非常歡樂 XDDDD
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失控,希望坐在我們附近的旅客捧油們不會介意…

註:病=斗笠撒, 殘=藤藤 (膝蓋傷+胃腸弱+當天把眼鏡弄丟了所以有 impaired vision) 還真有點哀傷的感覺XD

話說我的手機真的會騙人,斗笠撒明明很虛可是在照片上看起來卻氣色超好 (還有 blush!) 倒是我整個就有點蒼白是在搞啥啊…@@

然後托斗笠撒的福 (?),這次座位被換到了第一排,還可以三個人佔四人位耶好幸運!而且不必跟以前那樣很克難地把把腳放在摺疊桌上了,N 某還另外發明了一個新的睡法:


↑ 咦?

                ↑ 這個是頭

↑ 這裡是腳

There~~ my 就地取材 super convenient and portable little tent!! (驕傲)
(even though it looks somewhat creepy)


↑ 我們的腳交~~


↑ 睡姿很 seductive 的藤藤 / 飛機餐 XD


↑ 要 landing 時可以透過 live cam 看到外面,穿過一層一層的棉花糖後降落在跑道上的感覺好有 feel 啊!而且我們一致認為機長講話的感覺整個很像 PoncolCroyon XD (random)


↑ 機場變漂亮了耶 :D


↑ 排隊等入境中,這個護照夾是斗笠撒親手做給我的生日禮物喔!!超開心的!


↑ 外面是她畫的而且裡面還縫好可以放兩本護照/登機證/卡/救命錢的夾層超貼心 <3


↑ 我比辰亦儒高耶哈哈哈哈!! (幼稚)

然後就搭客運回台北了,好 nostalgic 的場景色調

台北車站…滿山滿谷的小黃啊啊!!

回到了一年多沒見到的家,餐桌上熱騰騰的早餐、冰箱裡冰好的統一布丁跟飲冰室茶集、書房桌上叔叔精心排出的「FOR GRACE →」儲好值的悠遊卡/機票補助 & 在台零用錢/我在台灣用了五六年的手機及剛辦好的門號、臥房裡有一個大皮箱買好的衣服/生活用品跟阿嬤織給我的毛衣 (話說她一聽到我要回台灣時就超開心開始織毛衣要給我帶回去,到前天才全部完工,一個月內織了 10 件 =w=),這一切都感覺實在是太不真實了。

直到現在 12:57 am 在書房邊用超慢的 ASDL 上網邊打著這一篇,聽著外面忙碌奔馳的車聲,我才終於真正有種「啊 我真的在台灣了」那種感覺。回來了感覺真好,一定要好好去珍惜接下來的 22 天 :)

PS. 話說剛才陪阿嬤看她現在在追的韓劇,才發現天啊我阿嬤居然比我還少女情懷可以跟斗笠撒比了耶哈哈 XDD 而且聽到她說她很愛男主角「因為我覺得他的嘴唇好性感」這個違合感實在是太奇妙了…

11 則留言

  1. karenkuo wrote:

    叔叔也太可愛了!
    還是sticky notes太多

    小N
    我看到時也驚了一下…
    不曉得他是哪來的美國時間用這個XDD (不過有感動到啦)

  2. cuddlie wrote:

    Awww… your family are so cute!
    Enjoy your trip, dear! :)

    小N
    thank u cuddlie!!!
    好希望能跟你之前一樣去環島喔!!!
    不過可能要等到 sometime in the future 了吧…TwT

  3. na wrote:

    the notes are too sweet, have fun oh! Can’t wait to see updates & photos <3

    小N
    thanks nadia :D
    u take care too!!! i love ur london log so much!!

  4. Alice wrote:

    你該不會跟我同一班飛機吧@@

    小N
    哇真假XDDDD 如果你是搭 4/22 凌晨華航的話真的很有可能喔!!!

  5. *nightcat* wrote:

    嗚嗚嗚…. 請多幫我吃點統一布丁…. T_T….

    but have a great trip! you totally deserve it ;)

    小N
    我現在的志願是一直吃統一布丁吃到想吐
    這樣回溫哥華後應該還可以再撐一年…
    等到久了有點淡忘後再回台灣吃哈哈哈XD(什麼鬼

  6. kwyc wrote:

    叔叔好用心! 字也很漂亮

    我一直以為飛機上的 live-view camera 是裝飾用的..never see them in action XD

    小N
    哈哈其實我叔叔的字跟我爸的是 99.9% 相似耶…
    感覺還蠻奇妙的XDDD
    話說 live cam 我這次有是第一次看到 之前從來都沒注意過它!
    還蠻酷的耶尤其是起飛的時候XD

  7. Showbeddy wrote:

    全家都好可愛!!!

    小N
    應該說是奇怪吧..XDDD hahaha thanks~

  8. Clone wrote:

    哈哈~我應該也要寫一下我的第一天…

    haha….Thank you so much to stay with me for whole trip
    which makes me feel so 安心…so I won’t 嚇自己~

    天押~你還找到那兩關的video O_O XDD

    小N
    no problem lahh just doing what I could do! @//@
    那個兩關的 video 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所以後來又去找了一下XDDDDD

  9. ivy wrote:

    然後我真的在我的行李箱裡找到眼鏡了
    我….我的確有那麼蠢!!! (淚奔) (蓋章無誤

    小N
    HAHAHAHAHA omg I knew it!!!!
    所以那天我信誓旦旦說應該在行李箱裡不是沒有原因的XDDDD
    see i know u so well hahahah (驕傲啥

  10. Clone wrote:

    i….v…..y………我無言了!!

  11. ivy wrote:

    你是怎麼知道的?! T口T 難道我的都寫在臉上了嗎?! (爆
    我小看你了解我的程度了好可怕 Q口Q

    >Teresa
    咦我還以為你也是很確定我會在我的行李箱找到的哈哈哈 XDD

    小N
    哈哈哈哈XDDDD 沒有啦因為我的確有很多東西是在搭飛機前找都找不到 結果到目的地後就在行李箱內找到的經驗 XD (不過都是比較無關緊要的東西沒有像眼鏡那麼蠢喔 >_G (被歐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