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還不錯high~

昨天因為在外面吃飯吃太晚(?)所以去斗笠撒家過夜,並決定今天去斗笠撒的學校讀明天的考試 (據某撒說「你在 Langara 沒朋友所以讀書一定可以很專心!」←是真的蠻有道理的)

結果今天早上斗笠撒說她 7:30 有 marketing 的 group meeting 所以在六點半月黑風高冷個半死的的清晨硬是把N某給挖起來,N某一邊裹緊棉被裝死一邊碎碎念是斗笠撒哪個 group member 這麼變態哪有人 group meeting 是開早上而不是開下午的 (照常理應該都是下課後才開吧?還是說是我太懶 XD)

總之睡眼惺忪的斗笠撒跟我就提著大包小包 (N某 stay over 的林總家當) 走進學校,本來我還有點不好意思跑來打擾人家開會,但斗笠撒還是很大方地願意收留我 XD 等我們找張桌子坐下來後,其他的 group members 也陸續進來了…

然後這時N某的背後忽然頓感一陣妖氣…

接著就產生了史上最混亂+莫名其妙的 conversation: 繼續閱讀 http://www.ipixels.net/echo/2008/11/20/vancouver-is-small/

(組員一號走進來)

 

組員一號:我來了我來了~
小N:挖靠 Sandy 你怎麼會在這!(☉▽☉)
組員一號(=Sandy):挖勒狗累死你怎麼也來了!
斗笠撒:咦你們認識喔?>_>
Sandy:我們 high school 同學啦!
斗笠撒:我跟她也是 high school 同學啊?
眾:?!
小N:(☉▽☉lll) ←還在驚嚇狀態

(組員二號走進來)

 

組員二號:我來了我來了~
組員二號:(看到N某後) 阿!!狗累死!
小N:你你你…Angel 那是你嗎?!(☉▽☉)
組員二號(=Angel):狗狗狗累死真的是你耶!
Sandy+斗笠撒:咦你們也認識喔?>_>
Angel:我們是 high school 同學啊!
眾:?!

(組員三號走進來,大家同時轉頭看她 >___>)

 

小N:哈哈…(狂汗) Julisa 好久不見 ( ̄▽ ̄ll)
組員三號(=Julisa):…狗累死你在這幹嘛啊 (一臉困惑 + WTF)
小N:恩沒錯這位也是我 high school 同學…(狂汗)

題目:從以上對話來看,請問誰才是N某真正的 high school 同學?試解釋之。
(謎:你以為你在判真假狀元唷?)

哈哈哈其實大家都是啦 XD 但因為N某的人生很坎坷混過三所不同的中學,所以才會有這種混亂的現象 (汗) 基本上斗笠撒這整個 marketing group 很完整地代表了N某的辛酸漂泊史:

Angel:讀 Burnaby North 時認識的 (2001-02)
斗笠撒:讀 Lord Byng 時認識的 (2002-03)
Sandy/Julisa:讀 Point Grey 時認識的 (2003-05) (這裡這裡還有我們大一艱苦打拼的事蹟)

所以到最後都有點開同學會的 fu…喔還不錯 high!

其實另一個震驚的元素也是他們明明都是讀 UBC,只是我們在 UBC 幾百年才見到一次卻在這裡碰到 (他們為了想修 Accounting 的課所以跑來 Langara),實在是個很微妙的感覺~跟這次的微妙感差不多!

不過這會不會太可怕了點,如果是遇到仇家或債主怎麼辦啊!(這時以上的 convo 應該會轉變成「我來了!」「亙,是你!」「我想扁你很久了!」「我來了…ㄟ你欠我三百萬!」「ㄇㄉ,我躲你躲得超辛苦!」「我來了…挖,大家都在噎!」「兄弟們~打!」)←我想太多了= =

14 則留言

  1. avati wrote:

    G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AAAAAAA
    ZOMG!XDDD

    小N
    hahaha~ amazing eh? XD

  2. Patty wrote:

    hahahaha i can’t stop laughing
    omg
    too funny!!

    so did you end up studying? XD

    小N
    yeah yeah.. they only had their meeting for about 1 hr and then some of them needed to go back to ubc~
    so I did get some studying done xD langara’s library is pretty nice!!

  3. ivy wrote:

    噗—— XD
    不愧是漂流者小N(?!)人脈真是廣到一整個不行啊 XDD

    小N
    哈哈我人生中真是充滿了悲歡離合…
    光是幼稚園也讀了三所…所以我目前已經念了九所學校了耶 (漂泊的人篸~~~)

  4. alice wrote:

    omg… N you are NO.1 !!!!..hahahahaha~ I couldn’t stop laughing! esp. at the last sentence.. XD

    小N
    最後一行整個就是扯太遠了…=v=” hahaha

  5. thinslicing wrote:

    所以你也認識Julisa…
    XD

    太巧了吧大姊

    小N
    LOL 我說自從在你的 blog 上看到了 Casper 的畢業照後…
    突然就覺得我們的 mutual friends 也不少哩!太厲害了!
     
    Edit: 剛剛就無聊妝 stalker 跑去你 facebook
    挖你也認識 Ken 耶~所以這一票人說不定你都認識喔喔?XDD

  6. cindy wrote:

    我還滿期待哪天茍類司出一本搞笑圖文書…

    小N
    我搞笑事件還沒那麼多啦!平常的我可正經地很哩~!

  7. kwyc wrote:

    hahahahah 太~~~~巧了吧!!!!
    連中3個…有沒有去買 649 阿 XD

    小N
    哈哈!可惜沒有~雖然這跟649應該一點關係也沒有XDDD

  8. thinslicing wrote:

    哈哈因為那一票人轉去PG之前都跟我同一個high school…所以就變得我們現在mutual friends 超多的XD

    小N
    哈哈難怪~不錯喔!!

  9. HanQi wrote:

    HAHAHAHA Grace sister.. I was up since 4:30am until know HAHAHA!

    小N
    my goodness… u should go sleep right now then!!
    Is it cuz ur sister made u help her with the project? XD

  10. 。莎。 wrote:

    I felt like…I am the only one not in the group XD

    haha….我還說~~~到LANGARA 一定不會有”熟人”跟你講話~~
    (不敢說…認識的人~~~因為CLONE 的人脈太廣啦=_=)

    but….超恐怖的啦~~~
    明明就是三個人~~
    卻代表了你的全部HIGH SKL~~

    小N
    nonono~ you’re soo in the group!! XD
    since you see them almost everyday now while I haven’t seen them for a long long time =w=
    嘿嘿不過竟然能跟她們一組
    表示clone跟我還蠻有默契的嘛!不錯喔!哈哈哈

  11. HanQi wrote:

    hahaha… WRONG! I won’t wake up that early to help her…. Think tooo much… I need to catch my bus at 6:30 to Dunbar Communty Center for the Craft Fair… Working on that day… from 7-8pm thats y I woke up that early! Next day I slept 13 hours la.. got all the sleep back^__^

    小N
    wow~~~ good that u got all the sleep back in the end!!
    how was the craft fair? sounds like fun =D

  12. touchfish wrote:

    rofl,
    small world~

    小N
    my goodness mark is here!
    稀客耶~~~

  13. HanQi wrote:

    It was GREAT! and BUSY!!!!!!! u should come next year!!!!!

    小N
    let me know when it comes next year!!!!

  14. HanQi wrote:

    OK~~ I will^__^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