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運動會

Summer Olympics

今天去參加友社 SFUTA 舉辦的夏季運動會!還真是非常青春活力熱血無敵,連在旁邊當無用攝影啦啦隊的N某也累到掛回家後從 9pm 直接睡到 5am!(變成名副其實的狗累死 XD) 非常地充實啊!K冷的網誌已經寫得很精采我就不廢話,來貼貼照片吧!

LE 下海名單:正副大姊頭 (K 冷、Celia)、藤藤、傻拉拉、Rebecca、Eddy、凱文、安迪

看好戲的狗仔跟拍啦啦隊名單:泰瑞曹、狗累死

分組 — 將大家打散後分成四隊~

Summer Olympics
隊名也很有趣…有聽到「乎你死」、「殺很大」、跟「不知道」…XD

兩人三腳 — 考驗默契大挑戰!

Summer Olympics

這關真的很緊張,除了鳴槍後要趕緊把地上的東西都撿起來穿戴好才能開跑以外,還會因為不可抵抗之外力因素 (例如繩子斷掉) 而出現情勢大逆轉!像是凱文那隊在離終點不到一百公尺距離的時候,就因為繩子斷掉被後面那隊追上了 XDD 哈哈哈請看 VCR ↓↓

(影片觀看密碼:runrunrun)

就是愛靠腰 (不是罵彰化唷) — 把繩子綁在腰上,利用腰力想辦法把對方拉倒

Summer Olympics
(LEer 自相殘殺景象) Eddy: 來啊來啊放馬過來! Andy: 齁誰怕你啊其實我不爽你很久了!
(註:此乃設計對白 XD) 不過安迪真的超強的幫K冷那隊逆轉乾坤耶!

Ultimate — 應該是運動量最大的一關 XD

Summer Olympics
刺激地哩!然後泰瑞的 commentary 也很搞笑 哈哈

中場休息 — or 冰塊大戰 0u0;; 因為實在是熱到快受不了了所以大家 (應該說只有 LE 的瘋子們) 就開始互相亂用冰塊塞衣服…有沒有太幼稚了啊 哈哈 囧

Summer Olympics
話說這張傻拉拉拿著漢堡的眼神好深情~

小強___之___藍白托 (抱歉全名很長我忘了~)

這關真的可以玩得很嗨!!每個人都超拼的,尤其是負責接拖鞋的人,衝刺飛躍滑壘等各個高難度招示都出來啦!一些練習照:

Summer Olympics
(左) Celia 那組首次踢中的那瞬間!(右) 一次踢兩支…是在整人吧 XDD 人家表情很錯愕

而且這時就會發現許多人特有才華,竟然有很多人為不知的 hidden talents!這時就不得不拿藤藤來做例子了…她那高段數黃金右腿拖鞋攻勢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啊啊啊!

Summer Olympics
我說這揪~竟是怎麼辦到的啊啊啊!⊙A⊙# 看那多優雅的姿態!瞧那多完美的飛躍弧線!

很誇張的是,拍完這張之後我又繼續去拍別隊的照片,後來看到藤藤又上場了所以再回來拍一張…結果竟又拍到一模一樣的畫面!!(兩次都一樣也太專業了,一定有練過!)

Summer Olympics

喔喔完美的 90 度角耶!而且很有跆拳道的架勢,回台灣可以用這招秒殺小強了!(誤)

Summer Olympics
(左) 凱文奔跑地很歡快 (右) NTG 社長 Gary 接地很賣力!後來他們那組大勝喔!(15 分,第二名 7 分) (話說這張不小心變成近拍模式所以模糊了 >口<)

大隊接力 — 最後一項了!

接力賽跑一直是我在台灣運動會最喜歡的項目,因為交棒的那刻感覺很熱血啊!

Summer Olympics

泰瑞有照一張藤藤衝出去的那瞬間也很經典…殺氣10000!所以我說 Ivy 毛同學如果哪天覺得程式寫不下去的話,真的該考慮往運動界發展 XDD 你真的是太厲害了好帥好帥!(拇指)

比完大隊接力後,K 冷/安迪那組跟希莉亞/Eddy 那組同分,所以要進行延長 PK 賽啦!PK 的項目是接拖鞋,還蠻刺激的分數幾乎不分上下,後來 K 冷的隊贏摟~(其實對我們來說誰贏都好因為兩隊都有 LEers 所以分到的獎金會一樣多口桀口桀口桀)

接著就是很溫馨的頒獎典禮:

Summer Olympics
感謝 LE 代表隊今天都非常賣力!而且大太陽還穿黑色的 TWFF 衣服真是難為你們了 XDD 然後也在這裡順便謝謝活動主辦人 Wilson & Benita,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到這篇,但是第一次辦運動會卻辦得這麼精彩辛苦啦!(Y) I had a good time!

Summer Olympics
按此看大圖
(不過這是自己亂拍的,泰瑞的高級大炮版本應該會好看很多 XD)

活動結束後 LE 團就一起去 Crystal Mall food court 吃冰 (因為實在是熱到快中暑勒,我後來走回車上時都是眼前黑的狀態ll 更別說有上場的其他人了) 看著一群人拿著幾張 $5 圍在利源冰店外面精挑細選了四碗冰,然後再把冰小心翼翼地捧回位子上傳來傳去一起吃,忽然感覺很像小學生湊齊零用錢一起去買零食的場景,整個就好可愛好幸福呀!>w< (有種莫名的感動!噗)

Summer Olympics
Photo by Karen

總之今天是個很累但充實的一天!N某又曬更黑啦 ☻rz… 不過下個週末還想再出去玩啦,哈哈哈如果週末能休三天就好了…(做白日夢ing)


PS. 星期天去看了 ICE AGE 3DThe Proposal!都好好看喔 ♥ BLOG 原文:http://www.ipixels.net/echo/2009/07/05/summer-olympics/

5 則留言

  1. kwyc wrote:

    ivy 超厲害的~
    游泳,跑步,爬山 各各都很強~~
    真的可以考慮參加 olympic 了 哈哈

    小N
    應該去參加鐵人三項或十項全能之類的!

  2. Clone wrote:

    哇~~你起床是我剛好睡著耶~~
    你啥實作息變得正麼的正常押O_O
    哈哈~~~~看來運動會真的好玩T_T
    (我在上班+考試)

    小N
    現在我有努力在 1am 之前睡覺啦~
    想要早點上班早點下班!

  3. SL wrote:

    “狗累死” oh YAAA!!! XD XD 看吧, 就說我取的好 XD
    wow 看起來好像very physically demanding lol
    然後ivy的姿勢的確very pro XD

    小N
    是是是…你怎麼不說說三八狗取得也很好啊 =w= 哈哈哈
    very physically demanding indeed!!
    所以我想大家那天晚上應該睡得格外香甜吧 XDD

  4. charlotte wrote:

    你跟karen的記錄都好詳盡哈哈真的像olympics的實況轉播啦XD
    我喜歡第一張!! 明年直接拿去當宣傳海報算啦!
    還有我真的太太太愛IVY的標準90度黃金直角右腳飛踢了!!光合作用的效果果然很明顯!!XD

    小N
    哈哈哈謝謝 charlotte!那天跟你們真的好好玩 XDDDDD

  5. Terry wrote:

    看了你的update我覺得再不上傳我的照片真的不行了!一直被點名哈哈哈

    小N
    知道就好…快上傳吧快上傳吧~ (敲碗)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