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 SOGO 太平洋百貨復興館

Sogo

24 日終於領到了加拿大臨時護照,回家路上就應某位老人家要求順便去 Sogo 復興館逛一下!不過雖然是聖誕夜,來逛街的人似乎蠻少的呢。

Sogo

Sogo

九樓的日式庭園造景,很大很漂亮,庭園旁還有可以喝下午茶的茶屋噢!(東區的地段那麼貴,還捨得用這麼一大塊地來做造景,真的很不簡單~)

101

來補一張之前拍的 101 (要看原檔的話在這裡) 拍這張的那天去了誠品,買了好多書喔超滿足 > < 終於買了失控的邏輯課,也看完了!寫得很棒,尤其是裡面描寫到瑪莉跟布萊恩為了破解謎題而無意識地把自已捲入謎團中,有種在解謎中謎的感覺。而且整本書都一直提到 Milgram 實驗,原本以為那純粹是指威廉斯教授在玩弄他們的手法,沒想到這書本身就是一個比 Milgram 更大更邪惡的實驗,而我自己變成了受試者完全被作者操控、誤導而渾然不知!⊙口⊙ 所以最後有種被作者擺了一道的感覺,只能說真是算你狠 XD (看不懂我在講什麼的話沒關係,自己去看的話就能體會了:P)

Sogo

午餐也是在地下美食街解決,鵝肉招牌套餐 $128 NT XD

最近都沒什麼時間上網,希望接下來幾天可以來好好更新。總之就先在這裡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Merry Christmas!!

3 則留言

  1. Jie wrote:

    Merry Christmas!

    你的招牌餐看起來也太好了吧 XD 我忌妒

    小N: Hehe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dear!!
    我之前甚至還看到 50 塊的便當耶 (限外帶就是了)
    一個比一個猛~

  2. SL wrote:

    有這麼便宜的便當然後看起來這麼好吃嗎?
    damn口水midnight掉下來XD
    merry christmas!!

    小N: 我覺得我快要變成神豬了…

  3. cuddlie wrote:

    Merry Xmas little N!!

    聖誕夜應該躲在家吃飯的人比較多吧?
    如果是我就不會想去逛 mall XD

    嘿嘿看來妳回來 leBooks 有書可以介紹囉!

    小N: 哈哈,也對喔!
    我之前也在哪位的 LEer 的網誌上看到這本書的 review (忘記是誰的了QQ)
    所以才會對這本書有印象!
    也許會帶去 leBooks 吧可是應該會講得很亂七八糟吧(從這篇的介紹就可以看出來) 因為一整個太曲折太離奇了XDD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