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

一直再三告誡自己不要太融入劇情,
但目前的情緒除了「心痛」外我真的找不到其他恰當的字眼來形容了 T_T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等看完後再寫吧 (也許)。(edit: 天殺的 I cried in the last episode >””<)

病める時も健やかなる時も
嵐の日も晴れの日も共に歩もう

I’m gonna tell you the truth
人知れず辛い道を選ぶ
私を応援してくれる
あなただけを友と呼ぶ…http://www.ipixels.net/echo/2008/07/16/last-friends/

6 則留言

  1. ivy wrote:

    so this is where you`ve been these days 0w0 (爆)
    這個劇照好漂亮 T口T

    小N
    哈哈對啊,我好喜歡他們的 OP

  2. kwyc wrote:

    欸 真的開始看了耶~
    劇情很 intense 吧 XD

    小N
    the pace is alright but for some reason, 會不小心一部接一部地狂看下去 XD 好恐怖噢!

  3. yu3heng2 wrote:

    feels the same way…

    小N
    T口T

  4. fishy wrote:

    欸..看了no.1 episode ..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
    不是因為難看..而是因為看了很痛阿…長澤好可憐阿 QQ

    小N
    就是啊!而且題材以及拍攝手法又太寫實,畢竟 DV 在台灣真的是很普遍啊 (有點悲哀)..以前我總覺得被打的那方怎麼那麼傻,不馬上跟他斷絕關係卻還繼續跟他在一起,現在竟終於能稍微了解他們內心的掙扎了…然後 ryo 的雙重人格演得超棒的啊 T_T I hated him sooo much at some points but I did feel for him in the end..

  5. Clone wrote:

    入戲太深 當街揪衣領恐嚇

    除了瘋狂粉絲外,入戲太深的觀眾,也同樣讓藝人困擾不已,錦戶亮最近在日劇「最後的朋友」中飾演恐怖情人,經常對劇中女友長澤雅美暴力相向。

    錦戶亮在受訪時自曝,最近走在路上,常會聽到有人在背後說他是愛修理長澤的壞男人,日前甚至有一名男生在看見他後便衝上前揪住他的衣領,口出惡言的說:「告訴你,別再欺負長澤了!」讓他嚇到二話不說趕緊落跑,事後回想起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haha…poor him…
    I watched espisode 1…and then stop..because…
    I wanna watch it after I finish my english^^|||

    小N
    oh my… poor ryo!!!
    「告訴你,別再欺負長澤了!」那個觀眾也太好笑了吧 XDD
    不過這也算是誇獎他演技好啦…

  6. […] idea,閒著沒事就來裝氣質擺 Last Friends 劇照的樣子 0w0″ 不過這張其實是 NG […]

發表回應